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性 > 正文

晨起喝杯牛奶 悄悄赶走亚健康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冬季如何进补大有学问 蒙牛果蔬酸酸乳情暖寒冬
养生汤煲:沙参玉竹山斑鱼汤
冬季进补汤排骨汤可补钙延缓衰老
日常蔬果帮你赶走大象腿
三十三道饮食妙计 让宝宝不缺维生素
晨起喝杯牛奶 悄悄赶走亚健康
晨起的身体对于营养的吸收是有限的,建议早餐食用流体食物为主,少量固体食物为辅。

  水分的补充很重要,但白开水的营养价值不高,应该饮用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人体需要的钙、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满足人体对营养的需要。

  早上饮用一杯牛奶,牛奶中的乳糖可以促进吸收,增强肠蠕动,比较合理的早餐是一杯牛奶、适量的新鲜水果或蔬菜、100克干点(面包、馒头、大饼或饼干等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品);中年人则要适当地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一个鸡蛋、一碗豆浆或一碗粥、少量干点和适量蔬菜;老年人的早餐除了要有牛奶和豆浆以外,还可多吃粥、面条、肉松和花生酱等轻易消化、含有丰富营养的食物。

  早起喝杯早餐牛奶,搭配含有谷物纤维的固体食物,简单又营养。还可以直接饮用加了谷物的早餐奶,例如苦荞早餐奶,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苦荞麦特有成分对软化血管,维护微循环,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预防动脉硬化、冠心病等有保健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漂亮少女洗澡前也爱玩挑逗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韩星李世娜《手机》露点照
·社会万象
性感大嫂林秀琴全裸拍写真
老油灯收藏:照亮时光的隧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杭州超女陈怡似已涉足AV界
·新中国第一刑侦大案 白宝山事件始末(图)
·上虞公司老总车内被炸 凶手竟是再婚妻子和继女
·省竞争性选拔省级机关、本科高校和省属企业副职领导职
·世界五大珍珠背后的传奇故事 (组图)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迅雷在线”被指是“最大A片色情网站”[图]
·七彩生活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早春游绍兴 温馨又浪漫
·节日病之旅游综合征
·李玟甘愿为爱情闯关(图)
·冷水洗脸可以预防感冒
·五食物别吃颜色鲜艳的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11月8日杭州最新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戗金龙凤纹卮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