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余杭西溪山庄确实存在质量问题 被要求整改
hzlo.com  发布:2009-3-3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昨天上午,余杭区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冒雨来到西溪山庄依云小镇施工现场。最后的检测结果证明了业主的疑虑,依云小镇一标房屋的确存在部分质量问题。“我们将会持续跟踪监督。”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张忠元说。

  从2月23日开始的这个星期,对西溪山庄依云小镇一、二期业主们来说,是难忘、艰辛的一个星期。

  现场突然来了

  50名保安

  2月28日上午9点,记者收到了依云小镇业主黄强的一条短消息:“现场突然来了50多个保安。一批是西溪山庄自己的,一批是外面请来的。”

  上午9点半,又一条短信:“他们把凳子都收起来了,不准我们去二楼休息,我们只能站着维权。”

  随后记者立刻电话联系了黄强。因为周六休息,依云小镇一、二期的业主们几乎都来到了会馆中心,刚进门就被开发商的架势给吓了一跳。

  “一溜站了整整两排保安,一队穿着西溪山庄的保安服,另外一队穿着不一样,说是另外请来的。”黄强戏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什么重要人物要走红地毯呢,这么戒备森严。“看来开发商很重视我们啊!”

  业主徐恒说,保安们将整个一楼大厅给围了起来,不准业主走出大厅的范围,写着业主诉求的“易拉宝”也不准打开。“而且一楼大厅所有能坐的东西全都收起来了,而二楼的休息厅,只要是身挂标语的老业主,一律不得进入。”徐恒用照相机和摄像机拍下了这些片段。

  于是,老业主们在保安们的注视下,开始了一如往常的维权,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的男人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北原多香子喷血自摸激情写
模特走秀出丑大全
·社会万象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凤凰主播陈玉佳钓得金龟婿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四川1063家娱乐场所被查处
·打工仔被当小偷殴打致死 5名嫌疑人被刑拘
·杭州荣膺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宁波台州榜上有名[图]
·湖北蕲春人民医院妇产科22患者输液后全身抽搐
·泰国一家航空公司雇用美艳人妖担任空姐[图]
·男子想与发廊美女发生关系 遭拒后将其奸杀[图]
·聚焦娃哈哈事件:涪陵娃哈哈私有化路径追踪
·七彩生活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杭州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
·杭州性健康文化节遭消费者强烈质疑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杭州免费单车“三合一”还需普及
·水乳交融“情人”瑜伽
·男人绝对不会娶的8种女人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缠藤篾朱漆木筒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