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民俗民风 > 正文

法国裸居小岛的隐秘风景
hzlo.com  发布:2009-2-23  来自:东北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老挝和尚“酒色”生活揭秘 男人都要经历一次剃
傈僳族令人心跳的男女共浴 云南美丽的风情
神秘的印度女子为何爱裸背 一颦一笑皆有魅惑
巴厘岛上令人艳羡的接吻节 老少齐上阵
去西藏旅游必知的17个禁忌
盘点全球男女“共浴”风俗 在浴池里选儿媳
法国裸居小岛上的隐秘风景(图)

法国裸居小岛

  20世纪30年代,裸体行为倡导者们来到法国普罗旺斯地区一个美丽的岛屿生活,这里可称得上裸体倡导者的世外桃源,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质朴,尽管许多年这里未通电,人们只得度过没有灯光的夜晚。但是,这种反璞归真的生活,使裸体主义者们在此生活了数十年,这个小岛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裸体主义者的世外桃源。

  这个长8公里宽2公里的狭长岛屿离土伦港不远,早在6世纪,这里曾是海盗频繁出没的海区,到了19世纪,这个小岛成为少年犯罪囚禁地。这个小岛被命名为“Heliopolis”(古希腊语意为太阳之城)。Heliopolis这个裸体主义者的世外桃源早在1931年创立,其创办者德斯-加斯顿和安德烈-杜里危勒曾表示,Heliopolis是裸体主义者的天堂,他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自由地享受清新的空气和温馨的日光浴。

  73年过去了,现在岛上生活着230人,他们通常在此生活了许多年,他们可以无拘无束地裸行,贴近大自然感受温暖的阳光。今年90岁的克劳德-鲁特兹是岛上的一位长者,他说,“尽管我们生活在无拘无束的环境中,但是,一些偷窥者时常来骚扰我们,也许是我们的裸体行为深深吸引了他们的私欲。”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老挝和尚“酒色”生活揭秘 男人都要经历一次剃度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一车模兽兽罕见内衣写真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惹火身材的泰国完美车模
性感女神李瑞熙的突破写真
·社会万象
“最美警花”救起跳楼少女
第一美女赵飞燕有致命体香
网友曝天上人间夜总会内幕
北大女生被诬国外“裸奔”
·温州一女护士身陷艳照门 蔡冠希骗色又诈钱
·广州强拆最牛别墅 著名主持人现场裸体做俯卧撑[图]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狼声一起四面惊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54岁性治疗师与1500男子做过爱 自称助人积德[图]
·七彩生活
美丽的丽江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解密李静的"爱情方程式"
·十一黄金周全国天气预报
·如何克服男人的中年危机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信息安全防护 您有好招吗?
·女人控制男性射精时间的技巧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褐釉鸡冠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佛教圣物银芙渠
铜壶滴漏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