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义乌多名贪官落马 一张小纸片串起肮脏利益链
hzlo.com  发布:2009-2-2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义乌多名贪官落马,一张小纸片串起一条肮脏利益链

  烟票:坠入贪腐的门票

  义乌市原国土资源局局长龚义因受贿已被义乌市检察院依法逮捕。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受贿案,但是,它的缘起却有些不同:这个蛀虫被挖出来,缘于烟票。当地一家企业老板求他办事,一次性送给他100条中华香烟的烟票。龚义用这些烟票兑换了6万多元人民币。

  行贿与受贿,是见不得光的事,因此,这种肮脏交易都是在暗中进行的,双方大都有不太自然的感觉。然而,当烟票取代钞票成为一种行贿手段后,行贿者与受贿者似乎都变得坦然起来。义乌市检察院称,现在,烟票在义乌已成一种行贿的手段,成了腐败的通行证。

  街道书记狂收烟票价值20万

  记者从义乌市纪委了解到,在该市近几年查处的多起贪腐案件中,都有大量收受烟票的情况,且几乎都是中华等高档香烟票。一次收受几十条或上百条是常有的事。

  朱某原是义乌某街道的党委书记。在社区里,他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为人随和,经常利用晚上的时间与群众谈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自从街道辖区内的旧城改造开始时,好说话的朱书记被众多的老板包围了。作为街道党委一把手,他在旧城改造中,掌握房屋安置、土地补偿等多种权力。朱某知道,这些有钱的老板与他接近,无非是看中他手中的权力,开始时,他很坚定,吃几顿饭可以,但钱坚决不能收。因此,好多捧着钱来的老板在他这里碰了硬钉子。

  于是,有人给他送来了烟票。第一次看到这张小纸片,朱某觉得很新鲜,以为烟票只能换烟,他还对送票人开玩笑说:“直接把烟拿来得了,你看,我还得跑趟烟店。”

  自从他收下这张烟票开始,老板们一个个都知道了,送烟票灵,便接二连三地给他送烟票。后来,他拿着一大把烟票去换烟时,才知道,这些烟票原来可以换成大把的钞票。

  在金钱面前,他迷失了。有人送他烟票,他就告诉自己:不就是几条香烟吗,犯不着不给人家面子。从此以后,他对烟票越来越热爱,甚至到了狂热的程度。50条一张的烟票,100条一张的烟票,他眼睛眨也不眨一下,照收了。而且,他私下告诉朋友:他只收烟票,这个保险。

  朱某被揪出来时,共收了2000多条香烟的烟票,价值20多万元。朱某有些恨恨地说:“没想到烟票也不保险。”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李小璐与狼为舞粉装写真照
纳库鲁湖的美丽生灵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社会万象
中国最漂亮的十大美女老板
江苏财政副厅长张美芳双规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商女无知变态恶搞红军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港姐沈颖婷踢掉容祖儿 大胸美女成杨受成新欢
·女孩称乘摩的被灌不明液体迷晕 醒后不知在何处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现神秘“北斗七星”[图]
·网络传闻:马云套现是为了离婚补偿老婆张瑛[图]
·央视主持人李小萌微博曝省长客机上占座
·七彩生活
车模兽兽完美曲线瘦身秘方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我国三成中年人放弃性生活
·老年人选择哪种运动
·杭州大厦推出名品热卖场
·林志玲:我是装嫩教科书
·今年市民能在菜场超市买到农民直销菜
·男女人对压力的反应方式不同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