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二百条珍藏装修秘笈 吐血推荐您怎能不看
hzlo.com  发布:2009-2-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卫生间装修50条注意事项 千万别踩雷区
卫浴装修千万马虎不得 几招让你不再重复劳作
二百条珍藏装修秘笈 吐血推荐您怎能不看
新婚装修必知的五点建议
室内装饰材料和家具谨慎选用 消协为您支招
装修中供暖注意注意事项

61、储藏室。已经有TX说过了,只是我没做柜门,看上去不太美观,放衣服的柜子又容易脏。 
62、床的启动架(是这么叫的吗)。我是专业床公司买的布艺床,又花了350元加了这么个东西,床尾有个把手一拉,床板会翻起来,露出底下的储藏空间,好棒哦! 
63、不实用的双杆毛巾架!目前和单杆用途一样,基本不会往里层挂杆上再晒毛巾 
64、觉得橱柜里面的垃圾桶不够实用,不如放在外面。还有千万不要装门板式的垃圾桶和台面垃圾桶,夏天的时候打开柜门会很臭的。垃圾桶还是放在外面好。 
65、餐桌旁小柜子的好,可放置些东东,很方便。 
66、就我认为,拖把斗在性能方面的要求不高,完全可以自己砌一个出来,铺上和周围环境相符的瓷砖或马赛克即美观,又省钱。 
67、卫生间可钉点钉勾用来挂点东西的。 
68、卫生间设计了一个小橱放衣服,再也不用担心洗澡忘了拿干净的衣服。 
69、洗衣机带烘干严重不实用,除了一年中仅有的黄霉天,又恶巨。厚衣服、浴巾还是烘不干,让太阳消消毒多好。偶已透支,需要节省点银子。 
70、偶在洗衣房里做了一个洗衣池,用来手洗一些东西。原本以为用的较少,所以买了一个很便宜的特丽龙头。没想到这个洗衣池真是太方便了,成了我家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洗涤区。什么抹布啊,袜子啊,地巾啊,统统在里面洗,就连洗手大多也在那里。 
71、装灯带真不实用,装修完了到现在没开过。有客人来也只是SHOW一下射灯,我自已根本都忘了还装了个这玩意。原来是想开PARTY时浪漫下的,现在开射灯的机会都不多。 
72、最大的心得就是其实装修越简单越好,少污染,少花钱,省心。 
73、实用的东东: 
①设计合理的储藏室。 
②北阳台用的洗污物的水槽。区别与卫生间的洗脸盆和厨房的洗菜和洗碗的水斗。 
③卫生间可以拔出来洗头的龙头。(从来不在面盆洗头的TX例外)。 
④便于清洁的地板和合适的清洁工具。 
⑤厨房的台面工作灯。 
74、买马桶一定要量好自家的孔距,要不买了再去退货那真是…… 
75、卫厨地砖贴好后没干前最好量一下水平,看最低点是不是地漏处,要不等干了后再和装修队扯皮,死很多细胞的。 
76、窗台用长城的珠矶石,是一种800X800的磁砖。厂家切好磨边,泥工贴的。花纹好看还 
没辐射。 
77、洗手间的淋浴房一定要尺寸够大,而且要用透明玻璃,这样在里面冲凉不会显得狭促。 
78、瓷砖勾缝不该用白水泥勾。没有一个月就变成黑缝,难看死了。结果自己买了勾缝剂自己勾,那个累 
79、橱柜的人造石下应该垫有后木板的,结果安装后发现没有,现在不敢在上面砍肉,答应给我补装都快两个月了还没装好(只来打磨了一次)。 

80、别信设计师的蛊惑。当然,可以多走访几家装修公司,从每家的设计里提取出真正有用的东西,关键是你自己想把家装扮成什么样子。 
81、如果地漏原来发展商已经装了那种妨臭的“碗”,千万别取出来。 
82、卫生间地面瓷片贴好后就试水,如果流水比较缓慢就立即返工。俺家的流水比较慢,当时心软了一下,现在洗澡时就总是有点积水,搞得我们的主卫几百银子的淋浴头都闲着,现在总在琢磨着怎么补救。 
83、装洗手盆时要考虑好和镜子、放刷牙杯的架子、毛巾架的相对位置。 
84、买镜子时考虑一下镜前灯的位置,如果暂时不想装镜前灯,镜子的大小要能遮住为镜前灯预留的线最好。 
85、放洗衣机的阳台上做个小柜子,方便放一些杂物,如洗衣粉之内的杂物。既美观又实用 
86、一定要盯着楼上做防水....不然楼上往下滴水,弄的吊柜,墙面一片狼藉.... 
87、不要盲目的跟从网上团购,我后来发现,有些自己去砍价会比团购还便宜。 
88、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电视,DVD....一摆上,就会发现插座不够用。 
89、改水路前就要考虑好将来所装的洗脸盆的大样,比如说是左盆还是右盆,进水和排水该设在什么地方。否则,改好后才发现相中的洗脸盆却装不下! 
90、关于窗帘,大家最好把那张尺寸自己留一份,对老板说明不能少尺寸。如果少了的话,怎么怎么的。或者自己看着他裁布。 

分页:[1] [2] [3[4] [5] [6] [7] [8]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俄罗斯人体彩绘艺术展精品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靓丽写真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社会万象
江西第一变性人曝性感写真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真实揭秘福州城卖唱女生活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宁波一男子驾保时捷跑到交警大队门口要求被扣留
·温州一家三口遭割颈2死1伤 1岁女儿受伤后幸免
·80后网络草根写手谈写作想象力
·杭州演出商盯上小虎队巡演 提百万金请求放行[图]
·英国北安普顿惊曝一家华人4口被灭门惨案
·湖南“天上人间”控制上百名卖淫女 逃税532万
·七彩生活
杭州梁诗正故居
震惊世界的余姚河姆渡遗址
·吃什么才能预防癌症?
·新知: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生了病的宝宝最爱吃什么?
·宝宝的七种特殊营养 你了解多少
·男人吃什么就“性”什么?
·保护肌肤 双重卸妆最重要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何为瓷器的款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