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手
hzlo.com  发布:2009-2-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临近春节,不少消费者开始添购床上用品准备过年,那么,目前市场上的床上用品总体销售情况如何呢?近日记者带着疑问走访了一些家访销售店,发现市场上床上用品呈现出热闹的销售场面,产品价位从五六十块到上千元不等。但床上用品热销之后,仍是令人担忧的质量问题。

           

      一些市民购买的三四百元的件套产品浸水洗涤,不料却发现严重的缩水掉色等现象。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有些床上用品使用劣质棉短绒、纺织厂下脚料,或者是印染技术和印染材料不合格。有很多劣质床上用品主要存在产品缩水、褪色、寿命短、产品标识不规范等问题。

      其中印染工艺不合格,对与人体的影响尤为严重。为此,记者采访了知名品牌艾莱依家纺相关人员,了解到印染工艺分涂料印染和活性印染两种工艺。 

      活性印花是利用浆料来调配活性染料印花,它色谱齐全,调浆方便,拼色较易,手感好, 活性印花能使活性染料充分渗透到纤维中去,底面颜色一致,因此色牢度很好,手感也保持了布胚的柔软。并且没有什么化学污染,对人体无害。

      涂料印花是用粘合剂把颜料机械固着在织物上,它工艺简单,耐晒牢度好,适用面广,但摩擦牢度差,手感较差,且粘合剂的单体有很多有害物质,对人身体不利,还易燃。由于,生产涂料印花工艺本身具有污染性,再加上一些厂家在生产过程中没有质量控制关,产品质量安全成了很严峻的问题。长期购买和使用这种劣质产品就很容易导致严重的皮肤疾病,以及呼吸道等其他疾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她穿上衣服的气质更纯美
T型台上最尴尬的失足瞬间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社会万象
影像伊拉克 战争阴影挥之不
才貌双全冯一非清水出芙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11大香港已故明星轶事揭秘
·超速依旧 交警开不出罚单 电动车限速杭城遇尴尬[图]
·恐怖袭击为英国新首相“贺礼”[图]
·浙江:船舶进出境申报实现"一网打尽"
·张志林单曲《我爱我的老婆》成为结婚进行曲
·丽水一KTV老板陈伟军涉嫌强奸14名女生受审
·嘉兴5·16肇事逃逸案 自首男子竟是“替罪羊”
·七彩生活
欧美歌坛天后超级豪华别墅
杭州旅游概述
·12月7日雅思2008年会在杭举行
·准爸爸的营养宝典
·一个美女皮肤光滑的小窍门
·老人吃饭别一味求清淡
·上班族准妈妈警惕危险源
·老年心态掌握“一二三四五”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戗金龙凤纹卮
彩绘木雕鸭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玉镂雕竹枝节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