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娃哈哈开瓶有礼被指忽悠人 四处兑奖都未成功
hzlo.com  发布:2009-2-18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前日,娃哈哈重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正就兑奖一事联系区域经理。 本报记者 何熠 摄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购买娃哈哈营养快线500毫升饮料后,打开瓶盖发现“囍”字,却四处兑不了奖。经销商的理由是,近期有人使用假瓶盖兑奖,上面通知兑奖暂停。而娃哈哈重庆片区经理却否认假瓶盖一说,坚称:“在哪里买的就在哪里兑。”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开瓶见,再来一瓶”兑奖难 娃哈哈让顾客闹心

  7日,家住渝中区的封小姐,在较场口一小卖部买了一瓶娃哈哈营养快线。“瓶子包装上有‘开瓶见囍,再来一瓶’的字样。”封女士打开瓶盖后,发现盖子底部真有一“囍”字。

  消费者:四处兑奖都未成功

  封小姐兴奋地要求小卖部老板兑奖,但老板告诉她,兑奖可去花街子的经销商处。封小姐赶往花街子,经销商却说:“最近有人用假瓶盖兑奖,兑奖活动暂停了。”封小姐对这样的解释哭笑不得:“有必要为这么一瓶饮料,去做假吗?”但经销商称,也是得到了上面的通知,以前顾客兑奖的瓶盖,公司都还未给他们兑换。

  封小姐随后拿着瓶盖四处兑奖,都未成功。“真是气死人!倒不是为一瓶饮料的问题,中奖后的好心情全没了,反而憋了一肚子气。”

  经销商:未获恢复兑奖通知

  记者在封小姐提供的娃哈哈营养快线包装上,看到了活动简介。从即日起至2009年5月31日,凡购买本活动500ml促销装营养快线,只要揭盖发现盖内刻有“囍”字,即可凭中奖盖在此产品销售点或娃哈哈指定地点免费兑换500ml营养快线一瓶。中奖盖须保持清洁、完整,娃哈哈公司对中奖盖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拥有查验权与决定权,中奖盖不兑换现金;本活动限在重庆市及四川省(泸州、攀枝花地区除外)内开展。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腿模特陈思璇性感黑丝袜
光影下的体操运动艺术摄影
彩绘纹身的《亚当与夏娃》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社会万象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海南副局长难道有特权开车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中共上海市委原书记王一平同志逝世 享年93岁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球 严重威胁宇航员安全[图]
·野风房产涉及虚假广告宣传 海天城业主学区房成泡影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盘点三类男人的夏季滋补粥
·冬日生活的三大禁忌!
·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
·9月20日杭州停水预告
·情人节看到妻子偷情那一刻
·网恋 你要过三关
·套住男人猎奇心的实用妙招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玉双夔耳杯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