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冬季“冰冷美人”的补血攻略
hzlo.com  发布:2009-2-17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女星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流出,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一到冬天就手脚发冷,晚上睡觉双脚暖不起来……天气降温,因为手脚冰冷以及“腰寒”等“冷美人”又多了起来。在都市女性中,大约五成都会遇到过寒冷现象。记者特邀中医专家支招各种养颜补血膳食方案、适当的合理运动,以及按摩疗法等,助“冷美人”安然过冬。

  女性成“冷寒症”主力军

  “每当冬季来临,我总是犯愁。即使长时间呆在暖气空调房里,还是觉得四肢冰冷,行动不便。”办公室白领吴小姐说,因为从事文职,经常坐上半天、一天,可整天坐着不动就会全身发冷。如果一直在办公室里走动暖身,又影响不好,该如何才好呢?女性经期不能吃哪些水果?

  在医学上,经常或长期手脚冰凉的可称为“冷寒症”。最近天气降温,不少女性前来就诊。据不完全统计,大约54%的女性都有过发冷现象。也就是说,大约每两位女性中就有一人患过寒冷症。据分析,冬季手脚冰凉更以中年以上女性多见。此外,脑力劳动者要比体力劳动者更容易出现手脚冰凉。

  盲目减肥导致贫血怕冷

  一些爱美的女性对减肥总是乐此不疲,人是瘦了,可低血糖、低血压也随之而来。饿过头致使能量不足不仅可能引起低血糖、低血压,还往往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出现疲劳、衰弱。龙华医院浦东分院院长徐振晔教授分析说,这些成为冬天手脚冰冷的主要原因。此外,由于减肥导致的缺铁性贫血也是致冷的一大原因。而压力过大,不能按时吃饭等,也可能引发手足发抖、手指冰冷,但这在事后就能慢慢恢复温暖。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超棒超漂亮的街头美女
男子模特人体肖像油画艺术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社会万象
成都超女王贝整形意外致死
性感小美女家中爆乳自拍
杭州休闲店年轻女子被割头
国家冰壶队长王冰玉海滩激
·幼儿误吞50片止泻药生命垂危 家长务必保管好药
·外交部第三次严正要CNN道歉:中国人不可欺不可辱
·内地音乐颁奖"暗箱"之何去何从?
·性感模特孟广美博客自曝夜店遭下迷药经历[图]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十龄童烤吃青蛙吃出眼肿瘤
·七彩生活
生拍黄瓜:解暑效果最好
妻子与顺风车司机车上偷情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十一黄金周全国天气预报
·药物流产不当的巨大危害
·身材偏瘦者注意腹部保暖
·冻豆腐金针 健康瘦身汤
·情场:双赢婚姻 80女嫁70男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