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恋爱技巧 > 正文

他是否真的爱上你 20个小细节需关注
hzlo.com  发布:2009-2-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是什么影响了我对另一半的选择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最好聊些什么话题
恋爱中为什么女人不能太主动
6种男人的爱情你碰不得
专家支招:呵护异地恋爱的十条法则
走出十大爱情误区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对你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极为关心,甚至对你的兴趣爱好也特别感兴趣。
  
二、遇事同你商量,征求你的意见,重大事情主动请你拿主意、想办法。

三、千方百计打听你过去的情况及你家人的情况。尤其对你的隐私特别感兴趣。

四、向别人介绍你时,往往夸大你的有点、长处,缩小或隐瞒你的缺点、错误,甚至把你的缺点也当成优点加以张扬。

五、对你的生日记得最清楚,并在这一天常常会为你创造一些节日气氛或惊喜。

六、情人节这天,他一定会送给你玫瑰花并约你外出狂欢。如你拒绝,他肯定会不高兴的。

七、爱看你的影集,关心影集上年轻异性的照片,还常常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让你回答。

八、开始关注你的异性朋友、同事,并试图接触、了解他们,如果失败,会产生许多猜疑、嫉妒甚至怨恨。

九、希望每天都能收到你的信、接到你的电话,如果没有,他会失望、焦躁不安。

十、经常过问你本人及家人的事情,并自觉不自觉地“参政”:提意见、建议、想办法,能够帮上忙的,总是慷慨相助,尽力而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17岁玉女王曈写真集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阿德瑞娜性感香艳写真大片
日本高校顶级校花激情写真
·社会万象
舞女见民警半赤裸夺路而逃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东莞某酒店举行小姐大阅兵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春节出游热门线路价格普涨10% 偏冷线路性价比高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对讲机发票名片样样齐全 嘉兴“最牛”黑车昨查获[图]
·武则天墓里并没珍宝
·郑筱萸启示: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慈溪一坠楼女孩张宇昏迷30天后苏醒 令人称奇
·七彩生活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瑜伽塑身进步需要时间
·孩子反复鼻出血要补啥
·有爱的男人更健康
·喜欢争论的老人更聪明
·智慧女人的生活新法则
·天麻其实并不具备补益的作用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铜壶滴漏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