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易被女孩忽略的6个爱的瞬间
hzlo.com  发布:2009-2-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1)当一个孤独的男孩经常对你厣厣一笑时,他已经喜欢上你了.  

(2)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很沉默,明明牵着你的手,却一会看天一会看云,你会认为他不喜欢你,错了,此时他眼里只有你,只是他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3)当你在也受不住沉默的时候,你提出分手.他没有忧郁一刻便答应了,你认为他是真的不爱你,错了,他只要幸福快乐,满足你所有欲望,所以宁可忍痛退出.  

(4)他答应以后,便故作一点也不在乎的,漫无经心的走掉了,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心里是多么难过,也许这是他真的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感觉叫欲哭无泪.  

(5)分手后,他每次走过你身边,都会显得更无所谓,但是你不会知道,当你转身只后,他会静静望着你的背影偷偷留泪.  

(6)就在你终于知道他是多么爱你并且你也仍爱着他的情况下,你去他的廎室找他,推开门,他正在椅在床上默默叹气,你走进她他,他却顾也不顾的一把把你抱住,你笑了,这时却觉得衣襟湿湿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这个笑容,是他用多少不绵的泪夜换来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水中魔鬼:世界最大淡水鱼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社会万象
日本AV界猛男女优变脸无数
日本女优培训过程真实纪录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子醉酒驾车伤人赔30万 理赔遭拒 父状告保险公司
·《i踢红楼》将恶搞进行到底
·《光明日报》:浙江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成果
·女粉丝负债十万,其母坚持要刘德华拜亡夫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戛纳60:一点遗憾,很多惊喜
·七彩生活
杭州锦绣风水洞
宋慧乔:四个男人的美人
·母乳喂养会产生更强烈的母爱
·大雾天上班需要注意什么?
·护肤化妆品换季完美搭配法
·e时代婚姻 上网不上床
·好男人就如一杯热咖啡
·男孩性别意识早培养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铜壶滴漏
黑漆描金药柜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西周利簋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