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专家称十分罕见
hzlo.com  发布:2009-2-11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昨日,吴文洪捞起两条半米长2.5公斤多重的鸳鸯鲫鱼。

  昨日,铜梁县的吴文洪师傅给自家鱼塘清塘,意外捞起两条身长约半米的鲫鱼,一雄一雌。该县的水产专家也闻讯赶来,打趣地说“这么大的鲫鱼太罕见了,可以称得上一对鸳鸯‘鲫鱼王’了”。

  父子两代养鲫鱼30多年

  打捞起“鲫鱼王”的地方,是铜梁县东城街道梁祝村的鱼塘,养鱼的是28岁的吴文洪。吴文洪的父亲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养鱼,父子两代养了30多年鱼。

  吴文洪25岁时接手父亲的工作,负责照看这20亩的鱼塘。两年前他捞鱼时发现了一条近1.5公斤重的大鲫鱼,觉得有些稀奇。当时没舍得吃也没舍得卖,他又把鲫鱼放进了鱼塘。虽然他心里也惦记着这条大鲫鱼,但后来一直没捞到过。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极品女优青山伦子写真
穿内衣在小巷里大秀身材
长春车展最迷人勾魂的车模
2010年冬奥会最美丽的女人
·社会万象
夏威夷两孕妇结伴下海游泳
大美人沈傲君结婚蜜照曝光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最感人公务员日记曝光 期待能美美睡上半小时
·上海浦东新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 2死6伤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检察院里上厕所被拒 网友人肉搜索淳安“检察长”[图]
·这个周末阳光灿烂 茅家埠车位又俏了出去走走吧
·第九届新昌旅游节开幕
·七彩生活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可能
·冬日生活的三大禁忌!
·女人聚会千万别说这三句话
·文一路将增设太阳能候车亭
·男人健身必须了解5个常识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情人节当天杭州6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西周利簋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战国羽纹簋
嵌红铜狩猎纹豆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