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室内装饰材料和家具谨慎选用 消协为您支招
hzlo.com  发布:2009-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卫生间装修50条注意事项 千万别踩雷区
卫浴装修千万马虎不得 几招让你不再重复劳作
二百条珍藏装修秘笈 吐血推荐您怎能不看
新婚装修必知的五点建议
室内装饰材料和家具谨慎选用 消协为您支招
装修中供暖注意注意事项

  随着天津城乡建设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告别旧房迁入新居,人们在享受乔迁之喜的同时,又为装饰装修材料和新家具的污染而担忧。新购家具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特别是人造板、溶剂型木器涂料、水性墙面涂料及腻子、胶粘剂、地毯及地毯胶粘剂,瓷砖、天然石材、室内建筑用混凝土外加剂、壁纸及卷材地板等含有的有害物质如果超过标准,就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后果。市消协通过对最近消费者投诉情况分析,2009年第一季度室内装修和家具购买将成为一个消费的高峰期,为此市消协作以下提示:

  一、消费提醒

  1、消费者购买家具时应尽量到正规、知名的家具和建材市场,选择信誉良好的品牌,要求经营者在发票中注明所购商品的品名、基材、辅料的名称和规格、型号等相关事项,索取正规发票,一旦发生纠纷便于解决。

  2、在购买石材时,应当要求商家明示其所售商品的类别和使用场所,以避免购买到不适合自己居住环境的材料。

  3、广大消费者进行家庭装修时力求简捷,避免因过多使用装饰装修材料,集中释放有害气体,影响正常的居住环境。

  4、消费者在购买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时,如果异地购买或异地渠道供货,要认真检查质检报告和合格证书,做到实物验货后再付款,以免出现纠纷后难以解决。

  5、消费者购买的装修材料和家具,单件检测合格,集中在一起,室内有害气体总量一旦超标,应使用一些清除有害气体的药剂,并要将房间通风凉置一段时间后再入住。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美女布鲁克性感写真
无法抗拒的回眸一笑
超越视觉空间的人体创意摄
超模汤加丽性感艺术写真大
·社会万象
霍启人与杨千霈偷情秘照资
谁点中了海南香蕉市场死穴
深航空姐疑遭潜规酒店上吊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受企业减员影响 昔日“保姆荒” 而今“保姆慌”
·佛山男子为采阴补阳诱奸9女孩熬制“阴精汤”[图]
·科威特内阁辞职 以阻止议会不信任投票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母狼乳婴”之地
·新疆霍城一交警酒后驾驶报废轿车致4死6伤
·阿娇背后的故事遭遇封杀门 坦言已走出艳照阴影(图)
·七彩生活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遍地飘香杭州桂花宝岛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孕期饮食的两大误区!
·徐静蕾 一人一加菲(图)
·未婚女性也要定期妇检
·12月6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教你鉴别出劣质豆制品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唐代精美金梳背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褐釉鸡冠壶
玉镂雕竹枝节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彩绘猪形盒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