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早餐后还应吃什么水果
让孩子像野花一样生长
好月嫂应具备的特质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礼仪习俗 > 正文

西餐中餐巾与餐具使用的基本礼仪
hzlo.com  发布:2009-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小女孩爱丽丝·巴克斯特今年已经3岁了,但不可思议的是,她其实和另外3…
英国惊现奇怪的“四胞胎”
非洲人进餐礼仪与忌讳的事情
不可忽视的宴会餐巾暗示信号
我国传统的饮茶礼仪究竟有哪些?
西餐中汤和咖啡的饮用小礼仪
葡萄酒饮用时的小讲究
吃有骨头的肉也有讲究 当心闹笑话

    有关餐巾的使用问题,必须等大家都坐定之后,才可开始使用。餐巾摊开后,应该摊平放在大腿上,千万不要放进领口,因为三岁小女孩这样做或许很可爱,但十三岁以后的成熟女士这样做就有点不太好了。

    另外,餐巾的主要功能是防止食物弄脏衣服,以及擦掉嘴唇与手的油渍,请不要在忘记带面纸的情况下,拿来擦鼻子,因为这样既不典雅也不卫生。

    有些人或许会担心餐具的卫生问题,因而用餐巾来擦拭餐具,其实这是很不礼貌的举动,会造成餐厅或主人的难堪。用餐完毕之后,应该将餐巾折好,置放在餐桌上再离开。

    在西餐的刀叉使用顺序方面,原则是由外而内。要先使用摆在餐盘最外侧的餐具,每吃一道,就用一副刀叉;食用完毕之后,刀叉并排在盘子中心,服务生会主动来将盘子收走。餐具除了用来切割食物之外,也被用来移动食物,因为在正式场合下转动盘子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国内12个绝佳踏青赏花圣地
清纯玉女邓丽欣艳照被曝光
性感大嫂林秀琴全裸拍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社会万象
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私房照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河南一美女穿透视装钓情郎
女贪官家中搜出52斤重现金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一元一支长嘴利群 杭州职高附近散烟销路很好
·浙江追查老赖再出狠招 各地老赖上电视全省曝光
·难以拯救的“精神弱势群体”
·浙江省首个企业信用活动周在省人民大会堂启动
·徐静蕾博客破亿,偷窥狂的胜利
·七彩生活
杭州风雨茅庐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时尚又有魅力的80后妈妈
·9月16日有“户外风险防范讲座”
·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
·牙疼嚼点花椒有利减痛
·职场穿裙装女性较强悍
·看孩子的舌苔来调节饮食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佛教圣物银芙渠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嵌红铜狩猎纹豆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06036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