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五类人吃桃子不利健康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吃红薯可导致四种危害
老人吃饭别一味求清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6驴友仅凭百字攻略贸然探险 迷途十字峡谷
hzlo.com  发布:2009-2-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在的刘熏爱身材火辣惹人羡慕。台湾名模刘熏爱坦承18岁那年在当时男友…
性感嫩模刘熏爱原是变性人
杭州春节黄金周旅游先抑后扬 总收入超16亿
国内13个著名旅游景点 五花八门敲诈骗术揭秘
世界小姐张梓琳大溪地激情之旅揭秘
探秘中国九大裸浴温泉奥妙 感受另类风情
青年毛泽东雕塑亮相橘子洲头 成景区最大亮点
西溪湿地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游客将限流

得救的驴友

  昨天下午15时,通过10多个小时的搜索,桐庐警方在凤川镇的十字架峡谷成功解救了6名身处绝地的探险者。

  4男2女失陷深山

  杭州桐庐凤川镇的十字架峡谷景色如画,风光旖旎,小源溪瀑布深藏于山谷,风姿卓绝。此前探险的驴友感慨绝地风光之余,还曾在网上发布《桐庐十字架峡谷攻略》,上传了简单的手绘地图。1月30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拱墅区、下城区的4男2女共6位驴友相约而至。

  一行人从杭州出发到桐庐县,抵达凤川镇三鑫村竹桐坞之后,从小源山上开始探险之旅。指路的就是那份网上下载的驴友攻略:神秘十字峡谷得名于山谷崖壁上的一个天然巨型十字架。只有在为数不多的好天气时,才能看到远处山壁上的十字架。离地约10余米高的山壁上,深色岩壁之间会出现一个浅色的十字架部位,如鬼斧神工。十字架峡谷深数十里,宽10余米,最高处的山峰与谷地相距近1000米。要走完这段险路,起码需要2天时间,沿途经过竹桐坞村——小源山(小源溪)——大公坞(小水电站)——观音潭(观音池)——龙头坎——(龙胡须瀑布)——苦竹坞——红松坞——石屋坞——蜜蜂涵(石穴)——神仙洞——双石塔——神秘十字架,最后进入峡谷尽头翻山是甘竹村。

  可想而知,仅仅靠这么百来字的攻略,6人探险小队马上陷入了野外最危险的境地之一:迷路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春节黄金周旅游先抑后扬 总收入超16亿 (2010年2月20日)
图文头条
两会上捕捉到的美丽风景线
6名男子公园结伙盗窃被抓
国内12个绝佳踏青赏花圣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啼笑皆非的海报创意
荷花美人一笑百媚生
绝对诱惑少女黑色网袜图
勾人心魂的黑衣美女
·社会万象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我的女朋友处女写真照
小S上海疯狂闹春不慎露底
叶童老公街头偷腥再遭曝光
·浙江7家银行昨天公布措施解决排队时间长问题
·重庆黑势力建杀人机器 女老大竟包养16个男人
·杀夫后潜逃 嵊州山寨版韩国明星在温州落网
·成都-西昌机票火爆 全国记者云集
·温州老板驾飞机两停南京 引来江苏反恐部门介入
·习水嫖宿幼女大案追踪 传煤老板流行包女学生
·七彩生活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省钱不累 巧排毒有3招
·不花钱养成标准瓜子脸
·男人生活中的健身高招
·想幸福吗 修炼这些气质吧
·晒后应该进行哪些美白保养
·为什么喝咸汤不如喝粥汤好?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06036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