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女人想长寿就该这么吃[图]
hzlo.com  发布:2009-1-3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长寿秘诀——酸奶。在上世纪70年代,世界上拥有百岁老人比例最多的地区是格鲁吉亚,是什么秘诀让此地成为寿星的聚集地呢 ?答案最终锁定在毫不起眼的酸奶身上,它深深融入到当地居民饮食的方方面面。酸奶中富含钙质,可预防骨质疏松,另外,酸奶 中的健康细菌能够保持肠道健康,减少因岁月带来的肠道疾病等。

 鱼肉有助心脏健康。心脏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因素之一,可在美国阿拉斯加的因纽特人却很少受到这一疾病的困扰,原因 就在于他们经常以鱼肉为食,从而补充了大量的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物质可以帮助人体控制胆固醇水平,并能预防心律失常,是 人类的贴“心”卫士。

 巧克力有利血管健康。在巴拿马附近的圣布拉斯群岛,同样生活着心脏异常健康的库纳人,他们比巴拿马人心脏病发病几 率低9倍,而他们心脏健康秘诀是什么呢?原因是他们的饮品中通常含有大量的可可,而可可中含有丰富的黄烷醇,可保护血管机能 ,减少高血压的发生,以及帮助预防2型糖尿病、肾病及老年痴呆症等疾病,适量食用富含可可的巧克力同样促进身体健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顶级名模安妮气质勾魂
乱了!真假明星大PK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西洋模特大胆人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德国裸体滑雪比赛惊艳上演
揭秘全球令人震惊的性奴隶
政府出资建男同性恋酒吧馆
·把爱妻逼成了同性恋 绝望男发帖求“性”福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74种濒危竹种
·杭州拟将市领导一成工资福利转成消费券发放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女科学家发现爱因斯坦大脑秘密 研究引起轰动
·揭秘49岁国企工人车间自杀内幕 生前存款仅剩四角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龙井问茶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老人暮练好
·吃牛奶鸡蛋可导致成绩不佳
·教你细盐美容 美丽不昂贵
·今冬征兵工作开始
·双休日单双号通行 部分道路禁行
·让女人失掉美丽的九种习惯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