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境外热线 > 正文

情人节最浪漫多情的旅游地
hzlo.com  发布:2009-1-26  来自:金羊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电锯锯美女是魔术中的一个常见节目,但这个魔术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近…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情人节最浪漫多情的旅游地
境外出游好时时 超值线路任你选
探访总理留下的足迹
“冰雪旅游热”提前 滑雪游客有望突破180万人
“2006欧洲深度游”最具人气单品榜
美酒加咖啡:布达与佩斯(组图)

    相约北极冰旅馆

    极致浪漫地点:瑞典拉普兰地区冰旅馆

    极致浪漫推荐:守候北极光

    由澳大利亚设计师Daniel Rosenbaum和Dylan Pillemer设计的套房“改变的国度”是一次视觉上的创新,摄影师Human Hjord这样评价。

    在冰旅馆创建之前,冬季的朱卡斯加维(Jukkasjarvi)地区因为冬季的极夜而少有游人光顾,空剩绚丽的极光漫天飞舞。直到1989年,法国艺术家Jannot Derid在此举办了一个冰雕艺术展,几个参观者睡在鹿皮睡袋里过夜。

    他们对这种特殊体验异常兴奋。由此诞生了冰旅馆。

    不过今年的冰旅馆又会是另一个模样了。因为冰旅馆在每年4月就会开始融化,到了第二年10月,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会再聚集在这个创造者的乐园,开始建造新一年的冰旅馆的工作。“惟一”是冰旅馆和爱情之间最大的共通点,也是冰旅馆的艺术特质,或许这正是冰旅馆吸引无数对情侣前来这里结婚、度蜜月的原因吧。

    由澳大利亚设计师Daniel Rosenbaum和Dylan Pillemer设计的“改变的国度”套房里,大大小小的雪球在视线里延伸,直到穹形屋顶下一张铺着温暖兽皮的冰床,充满魔幻的色彩。建筑设计的飞速发展给冰旅馆带来了无限的空间。

    从冰旅馆门口乘坐狗拉雪橇出发,在雪地上疾驰,到了目的地Kennel,周围是纯白的世界,天际隐隐泛着紫红色的光。点起篝火,温暖在四周环绕。北欧特有的鹿肉烧烤,有韧劲又能补充能量。这里是纯粹的世界,两人的世界。当晚,我们看到了北极光。那些在夜空舞动的精灵瞬间即逝,却将永恒留给每双眼睛。

    ABSOLUTE ICEBAR:创建于1994年的ABSOLUTE ICEBAR现在终年开放,近年,在斯德哥尔摩、米兰、伦敦和东京也相继开了分号。在如水晶般的世界里品尝味道强劲的ABSOLUTE伏特加,设计优雅的酒瓶,闪烁的灯光,都会是永恒的纪念。

    在冰教堂宣誓永远相爱:冰旅馆里的冰教堂可能是世界上最短暂的教堂,每年12月中旬开始接受新人在此举行结婚仪式,到次年4月就随着阳光把新人的誓言带给上帝见证。在圣洁的穹形教堂,白色是婚礼的颜色,也许正是因为教堂的短暂,才更显爱情誓言的永恒珍贵。

    提示:想在这里举行结婚仪式要提前一年预订。

    到达:可以乘飞机由斯德哥尔摩转机到达Kiruna机场,此地距离冰旅馆只有12公里,可以乘车或者坐雪橇前往冰旅馆。

分页:[1] [2] [3[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pretty anger漂亮天使朴敏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社会万象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校鸡门”主角再曝销魂照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
·重庆公安局长刘光磊免职 王立军披挂侦办抢枪大案(图)
·留美女生姚宇遭奸杀事件回顾 闹市受害路人漠视[图]
·杭州新建道路五年内不得开挖 推新法管马路拉链
·国航浙江分公司已顺利实现连续安全飞行20周年
·央视美女主播海霞重庆“走穴” 未收任何酬劳
·七彩生活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46条足以震撼你的健康常识
·男性常看色情片容易患前列腺炎
·警惕“太平公主”也得乳腺疾病
·男人该怎样呵护女人
·压力过大对女性危害尤甚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嵌红铜狩猎纹豆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