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08年浙江1494名领导干部 因贪污贿赂下马
hzlo.com  发布:2009-1-1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在今天召开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该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出炉。报告显示,2008年,该省检察系统进一步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突出查办贪污贿赂大案要案,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犯罪1203件1494人。其中,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大案943件,占立案数的78.4%;查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39人,其中,厅级干部12人。

  记者在报告中发现,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力度方面,浙江省已进一步加大了力度,除突出查办贪污贿赂大案外,同时,依法查处教育考试、医疗卫生领域案件105人,土地审批、房地产开发等环节案件82人,贪污、挪用征地补偿、扶贫救济等款物的农村基层组织人员职务犯罪案件403人。特别是在有关部门配合下,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31人,追缴赃款赃物和非法所得共计2.94亿元。

  同时,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在报告中指出,检查机关在反渎职侵权工作的力度也有所加大,2008年该省共立案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250件275人,其中重、特大案件占38.4%,针对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严重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立案查处涉嫌放纵违法违规生产犯罪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1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韩国超性感美模李芭妮写真
重庆古典美人穆婷婷
·社会万象
清纯可人的宾馆服务小姐
陈坤儿子妈妈真实身份曝光
河南儿童被逼行乞受尽凌虐
杨子带三位神秘美女回公寓
·浙江百强企业榜新鲜出炉
·专家称今年流感可能在12月流行 以H3N2型为主
·“毒血旺”原料竟为牛血和福尔马
·永嘉"鬼村"6年76人离奇死亡 一场大火烧出疑犯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大利亚鬃狮蜥
·广东一女子感染禽流感 在人类身上发现比较罕见
·七彩生活
我怀孕时他居然和小妹好上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舒淇 与有情人做快乐事
·过量嚼口香糖或导致性欲减退
·我拿什么拯救无可奈何的性冷淡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娶老婆与买车的神似之处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彩绘双龙纹樽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