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土星惊现美丽而神秘的光环 科学家首次用相机拍得
hzlo.com  发布:2009-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卡西尼”号飞船拍到土星极地神秘极光[图]

卡西尼号飞船拍下的土星北极区极光和大气。

2004年7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发布了“卡西尼”号飞船拍摄的土星照片。“卡西尼”号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7月1日零时12分按计划顺利进入土星轨道,成为首个绕土星飞行的人造飞船。此后4年中,“卡西尼”号将对土星的大气、光环和卫星进行科学研究。 华盛顿11月13日电 美、英等国天文学家借助卡西尼飞船的观测,在土星北极地区发现了一种神秘极光,它不同于以前在土星或太阳系其他行星上见到的极光。

天文学家在13日出版的新一期英国《自然》杂志上报告说,卡西尼飞船在飞临土星北极时,利用红外观测设备捕捉到了这一极光。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车模毫不逊色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真实版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社会万象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AC米兰未来掌门激情泳装秀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三名云南少女被骗宁波卖淫
·南非总统夫人被曝与保镖偷情产下私生子[图]
·会期七天的中共十七大将于15日开幕
·女厕外现偷窥变态男被发现 逃跑时回头一笑[图]
·苍南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嫌犯毒品藏身月饼盒
·揭露西汉南越王墓不解之谜 一睹王候风采
·倒闭危机殃及大型民营企业 浙江面临“最坏时刻”
·七彩生活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不良生活带来的“夫妻癌”
·男人的更年期比女人早
·张靓颖 成名前的爱情之殇
·给出轨的爱人一个台阶
·虎跑取水十一恢复
·移动营销走出概念阶段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彩绘双龙纹樽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