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主妇十绝招营造高质量的睡眠环境
hzlo.com  发布:2009-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5、保护睡眠的窗帘

对于入睡需要的很暗环境的人,可以采用折光的窗帘或窗贴,麻质或其他厚布料都可以,也可以使用百叶帘。如果睡时需要一些灯光或喜欢醒来有阳光从窗外射入,可以采用质地轻薄的窗帘,或者可滤光的罗马帘,另外,可半开的垂直帘也不错。

6、一些小细节:拖鞋、睡衣

在床前铺一块质感良好的地毯,让双脚在清晨醒来的第一时间就能感觉舒适,为自己准备一双舒适的拖鞋和一套合身的睡衣当然也不可或缺。

7、精油和香熏

适合卧室使用的精油包括洋甘菊、天竺葵、熏衣草、鼠尾草、柠檬等,这些精油有让人放松的效果,特别是熏衣草,可以让卧室有令人放松的气场,对睡眠很有帮助。

8、缓解疲劳的枕头

挑选枕头要根据个人习惯的睡资。习惯仰卧的人应选择高枕,而侧卧的人枕头应更高一些,喜欢趴着睡的人,最好选择低枕。

9、播放舒缓音乐的家庭音响

购买卧室音响前要先考虑可视距离,根据不同距离选择不同类型的音响。另外,对于卧室来说,最好不要使用大功率的音响设备,否则会损害到我们的听力。迷你音响是不错的选择,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

10、舒适的床垫

选购床垫的时候必须从身高、体重和不同床垫的类型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身材高大的人,应选择偏硬的床垫,体重较轻的人则应选择偏软的床垫。寻找最符合自己睡眠习惯的床垫,最好的办法是躺上去试试。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已经打包的绝色美人鱼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让人不敢触碰的乱世佳人
国外人体摄影艺术视觉盛宴
·社会万象
上海空姐门事件真相大曝光
进军时尚圈的九大豪门名媛
张家界市长收取巨额代言费
美教师团义乌搜寻日细菌战
·农村青年涉足新能源产业 借太阳的能量“生孩子”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中国罢免村官第一人 因侵占补偿款获刑15个月
·赵丽华曝90后女孩欲献身导演 其父竟称“别客气”
·央视美女主播海霞重庆“走穴” 未收任何酬劳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七彩生活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有谁见过呀!
·周四有牙齿健康讲座
·九句恶毒话 偷走女人幸福
·夏季护肤“三不要”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终极震撼 俄罗斯国家珍宝馆绝世珍品[图]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佛教圣物银芙渠
细说翡翠“新”与“老”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