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可口可乐英售芬达橙汁被曝杀虫剂超标300倍
hzlo.com  发布:2009-1-6  来自:国际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可口可乐旗下的芬达橙汁饮料

据《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在其英国销售的碳酸饮料中被检测出含有杀虫剂,含量是自来水或者沸水中含量的300倍。一项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的研究发现,芬达系列的橙汁和柠檬饮料中杀虫剂含量最高,这些饮料深得英国孩子们的喜爱。

这支来自西班牙哈恩大学的研究队伍呼吁政府、饮料界和饮料公司积极行动起来,把饮料中的化学成分去掉,并呼吁制定新的安全标准来规范饮料市场,但是饮料界的人士否认这些饮料会危害孩子们的健康,他们坚持认为,研究人员发现的含量水平并没有超量。

西班牙哈恩大学的研究者分别检测了购自15个国家的102听和102瓶软饮料,在这些饮料中发现了100种杀虫剂。其中包括多菌灵,噻菌灵,抑霉唑,咪鲜胺,马拉硫磷,异菌脲等。这些化学药剂主要用于防止收获的水果腐烂。在英国销售的两种橙汁中含有抑霉唑,含量是可饮用水中单一杀虫剂允许含量的300倍。有专家解释说,饮料中的杀虫剂含量低于水果上允许的最大残留量,但是这一水平显然还是“非常高”,是瓶装水或者自来水的300倍。有两种相同的产品中噻菌灵的含量是可饮用水含量标准的98倍。

英国政府规定饮料中的杀虫剂的平均含量应当为十亿分之十七点四——这一标准是欧盟关于可饮用水中杀虫剂残留剂量的34.6倍。可口可乐公司坚持认为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一位发言人说:“所有检测过的饮料都符合农业部有关食品安全的法规。饮料中含有的微量杀虫剂没有超过每天安全的摄入量,这些研究结果反而说明我们的饮料是非常安全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酒会上的黑色性感漂亮妹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社会万象
导演教女演员演裸戏全过程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中大校花陈拓宇嫁给胖二代
·58万滞纳金 金华交警一纸通知吓呆车主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苏州鱼儿也“文身”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身份证号码升位不必愁 发个短信轻松查[图]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养了小孩更压抑
·七彩生活
从水果喜好看女人性格走向
新年应该吃什么肉才减肥?
·杭州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今早可出院
·睡前4小时吃米饭睡得香
·液晶屏有促销
·逛街可帮助放松减压?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