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韩币贬值 岁末韩国自由行全攻略
hzlo.com  发布:2008-12-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驴友酷计划 香港3日休闲游

  最近,韩币的贬值使目前赴韩国购物进入“史上”最划算的时期。知道达人请《信息时报》记者专门咨询了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局长朴忠敬,提供韩国自由行的相关信息。

  签证_可自行到领事馆提交申请

  问题1:办理签证要提供哪些证件?费用和批复的时间要多长?

  答:申请韩国个人旅游签证的游客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可以自行前往大韩民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递交材料;也可以委托各大旅行社代办。目前个人旅游签证的费用为人民币240元/人,批复时间为4个工作日,在韩国停留时间为15天,而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同时也可免签证在济州岛停留30天。 

  办理韩国个人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护照相片一张

  2、个人财产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刷卡证明、房产证或私家车证(以上四项选择两项)

  3、在职证明原件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4、旅游计划书

  机票_从香港出发较广州优惠

  问题2:怎样才能订到便宜机票?

  答:目前珠三角地区可以直飞韩国的城市有广州和深圳,韩国韩亚航空和大韩航空、南方航空和深圳航空都有经营相关航线,其中韩亚航空还有广州——釜山的航班。另外,由于香港方面的税金比较便宜,所以整体的价钱也会较广州出发的机票便宜。此外,有时候航空公司会推出“机票+酒店”这种专门针对自由行客人的产品,机票价格会较优惠。

  兑换

  首尔市内兑换比机场划算

  问题3:韩元是否要提前兑换?在韩国兑换时有什么贴士?

  答:中国南方地区的银行多数没有韩币可以兑换,建议游客到了韩国再兑换。在韩国机场设有很多兑换地点,但相比起首尔市区换钱点的汇率没有那么划算,建议先在机场换够用一天的费用,其他的钱等进到市区再到银行或者两替店进行兑换。另外,建议本来就已经有美金的游客直接拿美金到韩国换韩币,没有美金也可以直接带人民币到韩国兑换韩币。此外,银联卡可以在韩国的部分提款机上直接提取韩币,汇率也相当好,部分商家还可以使用银联卡。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2011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英国摄影师和驼背鲸“共舞
比玫瑰更娇艳的西方性感少
·社会万象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争睹52年来最大最圆元宵月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英超波霸乔丹欲和情歌教父合作
·男童吹泡泡活塞吸进肺 因为害家长责骂竟一直不说
·河北邯郸黑社会被腰斩 派出所所长张洪勇是黑老大
·针对反腐工作洪森提出“多方面进行”方针
·瞄准从众和猎奇心理 “秒杀”成白领女性专用圈套
·温州平阳民警山顶抓赌 三名赌徒跳下百米山崖[图]
·七彩生活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音乐是情爱时的最佳兴奋剂
·成功求职需要会打电话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常吃番茄可以美容去皱?
·蔬果汁八大饮用秘诀(图)
·节后调节心情远离寂寞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老笔筒的保养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玉双夔耳杯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