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原绍兴副市长谢卫星受贿 被判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hzlo.com  发布:2008-12-24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12月23日下午,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浙江省绍兴市副市长谢卫星受贿一案进行一审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谢卫星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2万元,同时对其受贿犯罪所得赃款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法院查明,1996年至2008年,被告人谢卫星在担任新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浙江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或个人在土地转让、企业改制、干部提拔等事项中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手表、钻石等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1180319.3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谢卫星利用职权之便,非法收受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罪名成立。鉴于其在案发后主动交代司法机关和纪检部门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贿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好,并积极退清全部赃款、赃物,有悔罪表现,依法可予以从轻处罚,故作出如上判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广州车展上最美车模冠军
性感白领衣带渐宽露玉乳
女星剃光头原来更挑逗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社会万象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巴拉圭胸神胸部现神秘字母
灿烂鲜花绽放在北川废墟上
·宁波最高档私人会所突然停业 老板也找不到了
·茂名副市长陈亚春被女记者拉下马 情夫曝裸照[图]
·朱家尖有位太极老师江志康 四年多带出弟子近千人
·女子疑遭小区辞职保安奸杀 藏尸车库通风道[图]
·女星裸体扫描程序惊现络 陈慧琳李珊珊榜上有名[图]
·浙江连续5年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
·七彩生活
古老的酉阳龙潭古镇[图]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边做饭边美容的6个小窍门
·男人面对美女的自制力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鲜美健康的海鲜萝卜丝
·周星驰与朱茵恋爱历程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西周利簋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