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排行 刘德华居首
hzlo.com  发布:2008-12-23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中新浙江网12月23日电 时至年底,“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最后一个子榜——《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出炉,此次的商业价值报告并没有公布明星的收入,而是综合其公众美誉度、公众信任度、公众期待值等标准,看明星在公众心目中的价值。结果显示:“不老天王”刘德华排名第一。

  解读一:“不老天王”刘德华最值钱

  据了解,此报告是综合379879份样本研究得出的数据,样本几乎覆盖了全国,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调查结果显示,勤勉的刘德华以92.47的得分高居首位,成为700名艺人中商业价值最高的一位;周杰伦以91.19的得分排名第二,排在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成龙和李连杰,得分分别是89.76和89.21。

  而陈冠希、邓婕、臧天朔等因深陷负面新闻的缘故,排名都很靠后,在500演员中,陈冠希排名第484位,邓婕排在第492位,臧天朔排在第493位,排在最后两名的是名气不大的蒋建国和王新军。

  解读二:张艺谋胜陈凯歌冯小刚

  年底贺岁档国产大片风云对决,《梅兰芳》、《非诚勿扰》话题都很多,陈凯歌、冯小刚两强相遇,体现在此次商业价值榜上,陈凯歌以79.57分排名第35位,以微弱优势胜过排名第36位的冯小刚。不过到昨天为止,《非诚勿扰》的票房高过《梅兰芳》,跟排名结果刚好相反。

  另外,张艺谋今年虽无大片上映,却凭奥运会开幕式惊艳世界,因此也夺得86.80分、排名第15位,堪称“最值钱导演”;另一位大导演李安排在第48位。

  解读三:白岩松商业价值高过李咏

  中国主持人的商业收入一直以来都颇为神秘,坊间传闻颇多。2008福布斯名人榜干脆就不得不将央视主持人等忽略掉,理由是“央视主持人虽然曝光率非常高,但他们的收入非常保密,像主持人李咏虽然号称身价4个亿,但没有办法核实。所以就没有将他们列入名人榜中”。

  此次的商业价值榜首次吸纳中国各大主持人,白岩松以82.34分排名第一,高过号称“身价四亿”、这次却仅以76.44分排在第10位的李咏,而新人康辉、欧阳夏丹首次进入前十,前十位大部分为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两家包揽,可见两家的压倒性实力。

  解读四:“新人王”王宝强不值钱

  今年的名人满意度调查新增了“新人排行”,在前几轮的街头拦截、平面问卷和网络调查中,王宝强都以压倒性优势占居榜首,不过昨日出炉的商业价值报告中,王宝强仅排在第33位,排在第一位的是2006年获央视《梦想中国》年度亚军的海鸣威。

  本月27日,最终总榜单及盛大“华鼎奖”评选提名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还将发布《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等。

  制榜方

  此榜不代表明星收入

  昨日此商业价值榜单出炉后,引来了一些质疑,因为目前有很多真真假假的明星收入排行榜,但各个榜单之间的数据相互冲突。对此,昨日记者专访了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了解制榜过程。

  面对质疑,王堃表示,包括他在内的很多工作人员一看到出炉数据也是颇为惊讶:“我们看到结果后,也觉得和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比如王宝强今年应该是收入不低,有些排名靠前者却可能大家听都没听说过。但是,我们还是绝对尊重调查和统计结果,原始数据什么样就怎么呈现。也许这正反映了公众和消费者的价值趋势,值得艺人重视和研究。”

  据王堃解释,这个商业价值榜的统计有别于福布斯等的统计法:“我们的统计是基于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阶段的问卷,透明公开。我们不是做艺人‘收入’排名,而是调查公众认为这个艺人商业价值如何。这可能和很多福布斯、收入排行等榜单很不一样的。”所以,王堃认为,其实这个商业价值排名反映的不是明星收入,而是公众对明星的期待值:“商业价值排名,是说公众是否愿意为这个明星买门票、买电影票、锁定遥控器,是消费者的认可趋势,不代表艺人商业收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幽默也得讲技术含量
她穿上衣服的气质更纯美
清清荷塘暗香几许?
巩俐“裸替”周显欣香艳照
·社会万象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娱乐圈女“小三”悲惨下场
争睹52年来最大最圆元宵月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小伙酒后接吻被咬掉舌头 法院判决女方不赔钱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山西官员赵命文用警车为母送葬 围殴记者被免职
·是谁妖魔化了“尼美舒利”?
·“凤凰”号明年5月飞抵火星 找齐生命三要素
·家有娇妻丈夫还爱网上裸聊 夫妻生活不和谐
·七彩生活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男士锻炼的肩部肌肉运动!
·新享受白领男人单身心态
·男人病多发秋季需养性
·营养男性心理的维他命
·如何缓解白带多、下身痒?
·杭州菊花节迎来客流高峰 双休日接待游客8万人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三彩童子杂技俑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