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专家教你:识别整体衣柜的技巧
hzlo.com  发布:2008-12-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材料挑选有讲究

    优质三聚氢胺压面中密度纤维板是构成整体衣柜的基础,板材丰满厚实,高度足够是构成优质的基本条件。衣柜用的三氨板,最好选择18mm厚的板材,为了降低成本,有的建材商选用16mm厚的板材,这类衣柜显得单薄、易变形,稳定性差。

    材料一定要检测是否环保。国家规定,家用板材必须达到E1级标准,而国内一些杂牌产品,甲醛含量往往超标。购买前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持有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合格报告。

    配件也十分重要,品牌衣柜的滑轮一般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酯,故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较差的滑轮不耐磨,时间长了容易变形。另外,好的滑轮往往设计有两个防跳装置,确保柜门滑行时的安全,差的滑轮往往只有一个防跳装置甚至没有防跳装置,使用时容易出轨,难以保证安全。

    关注特殊部位的处理

    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衣柜是自由型衣柜,选择几种分柜,安装时候自由搭配,抽屉和活动层板随意增减,高度可以调整,这样不仅可以体现个性,也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习惯,设计更舒适的衣柜。

    衣柜设计是否使用方便、外观是否新颖需要格外关注。特别是对于室内柱子、斜顶等特殊位置的处理,可以在节约空间的前提下追求个性。

    问清保修年限

    衣柜作为家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生活起居息息相关,厂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衣柜的保修期限一般不低于5年(最少3年)。购买前,消费者还要弄清衣柜的真实产地,以免厂家虚报产地提高价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俊潇洒的青蛙王子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刘羽琦华丽写真楚楚生媚
·社会万象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80后美女副县长惊艳临高县
法国香水被曝料含人体尸油
南大“表白门”事件全坡露
·孙兴曝猛料涉嫌吸毒被抓 莫少聪称吸大麻为应酬[图]
·四川亿万富翁理发店内遭枪击 凶手已饮弹自尽
·孵化温度决定扬子鳄生“男”生“女”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拿什么拯救你,“恶心广告”
·英国科学家评出十大最悲伤歌曲
·七彩生活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中年血虚如何养
·首届杭州休闲购物节今天开幕 很多商家特大优惠
·杨振宁为爱多吃补品(图)
·保护阴茎 该吃哪种维生素?
·每个人都有一张坚硬的膜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彩绘猪形盒
唐代精美金梳背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