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意式家品兼具理性与感性的美
hzlo.com  发布:2008-12-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注意居室面积和家具尺寸协调

    意大利家具大多尺寸偏大,以适应欧洲人的身高和体形,因此您在购买时就一定要考虑好房屋的面积、高度及您自身的情况,特别是衣柜的高矮是否合适。最好购买之前,在家中比量好所占面积和房间高度以便决定取舍。

    据业内人士介绍,为了适应意大利家具的大规模出口,许多意大利家具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可供选择。

    链 接

    意大利设计师谈中国家居设计

    提起意大利,人们自然就会想到它的服装和家具,但不知您是否知道意大利的室内设计,那也是风靡世界的呢!常驻北京的利内雅意大利潮流集团JCR室内设计中心设计师利卡多达玛斯先生在中国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已将近两年了,对中国的家居设计颇有感受。

    意大利的室内设计具有合理的功能设计和高品位的审美情趣,可它是否适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呢?

    利卡多达玛斯:在这方面我们花了大量时间做调查,仔细研究了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亦从与客户的相处中获得了充分信息,了解了中国客户的一般需求和生活方式,例如,我知道中国人喜欢做一个玄关,避免从门口一直看进客厅,很多人喜欢书房里有一面大书橱,喜欢家里有较大的工作空间,不少人喜欢大屏幕的电视,喜欢在家里装备功能先进的家庭影院系统和所有高科技的电子产品系列。他们不喜欢有镜子对着卧床,不喜欢从卧室门口看到床。女士们不是在浴室化妆,而喜欢坐在卧室化妆,只要在设计里考虑到这些需求,意大利风格也同样可以适合中国人。

    意大利风格强调生活的品质,那怎样才能营造出一个既具现代潮流又温馨舒适的意大利风格的家呢?

    利卡多达玛斯:如果你追求真正高品质的生活,你必须从空间设计开始。一般来说,浴室、厨房总是那么窄小,餐厅和客厅又过大,窗子太小,门又太多。换句话说,餐厅和客厅区域成了通往其他房间的一个过道。我没有看到有储藏的设计,没有家庭储物空间。我认为把凉台封闭改作储物区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而且,装饰材料只有正确安装,才能实现设计的效果——你必须有专业施工人员正确安装所有水电系统、装修材料和家具;你必须有意大利设计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施工监理和技术指导——他们将跟踪所有过程,指导工人施工,控制施工质量。你只有关注以上各个环节,才能得到一个真正的意大利式的家。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盖着被子裸睡
泳装女郎海边放纵大胆写真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足球宝贝江伊涵曝火辣写真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入裸模业离奇走红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解密世界上最贵的极品女人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河南一保洁员当上浙江“村官” 照常扫街道[图]
·桂林灌阳千家洞大雪封山 10名探险“驴友”失踪
·揭开村妇死去十年不腐之谜 肌肤光滑分泌油脂(组图)
·中国老百姓对2008年的新期盼 工资多点 物价低点[图]
·15岁弱智女意外怀孕 自称与七旬老汉发生性关系
·女服务员换零钱被烟铺老板强奸 私了不成后报警
·七彩生活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她为何要背过身去和我谈爱
·最实用“新婚生活”基本功
·女性经期喝酒的严重危害
·过早性生活可能引发多种问题
·真是疯了:一套房宁赔30万也不卖
·无痛人流不等于无伤害!
·杭州今年要为控制吸烟立法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玉龙把碗
细说翡翠“新”与“老”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嵌红铜狩猎纹豆
彩绘双龙纹樽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