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被老板凌辱的女友原谅了我
hzlo.com  发布:2008-12-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谷剑真长得瘦瘦高高,午后的咖啡厅宽敞明亮,他戴着一幅阔大的墨镜,显得有些怪异。直到正式采访开始,他才取下墨镜,目光却始终不敢与我接触。真是一个奇怪的男人。

  听完谷剑真的故事后,我才明白,这个堂堂七尺男儿为什么活得这么压抑了。因为年少时的冲动,他铸成了一个大错,也铸成了他生命中挥之不去的心魔……

  似水流年

  7月底,趁着休年假的时间,我回了趟老家。3年了,自从舒眉再嫁后,我有整整3年没有回家。我不敢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一想到那个我深爱过、也深深伤害过的可怜女人,我的心就隐隐作痛。

  这次回家,我白天躲在家里,夜深人静时才独自出门。我的目的地只有一个:舒眉的家。远远站在她家外面的那棵老槐树下,看着舒眉的影子映在窗玻璃上,我可以听到她在屋里唤着女儿的名字,有时,也会听到她老公粗暴地吼她,而她总是默默忍受,每每这时,我的鼻子都酸酸的。她离我这么近,我只要向前走两步,敲开门,就可以见到令我魂牵梦萦的女人;她离我又那么遥远,这一辈子,我都无缘再牵住她的手,我甚至没有勇气面对她……

  我是湖南人,高中时喜欢上了同桌的舒眉。那是一个如水般温柔的女孩,笑起来面颊上有对可爱的小酒窝。那时,我是老师心目中的优等生,考北大清华的好苗子,身为一班之长,我自然不敢早恋,只能把那份爱恋埋藏在心里。

  填高考志愿时,当我得知舒眉填报的是武汉的一所高校,我坚持在第一志愿上写了武汉大学。为此老师惋惜不已,不明白明明考了高分的我为什么不肯报北京的名校。我对每一个人解释都是我不喜欢北方的气候,而且报考武大我有十足把握。其实,内心深处,我期待能和心爱的女孩手牵手,漫步在美丽的校园。

  8月,我如愿以偿地收到了武大的录取通知书,兴奋极了,第一个就想把这个好消息跟舒眉分享。我径直跑到舒眉家,她衷心地祝贺我。那天她一个人在家,也许是成功给了我自信,我大胆地向她表白了。舒眉有点吃惊,脸上飞过两片红云,很快,她又笑了,低着头不说话。她的笑容给了我勇气,我轻轻牵住她的手说:“我一直喜欢你。知道我为什么报武大吗,就是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我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恋爱,甜蜜无比。然而,直到暑假快过完了,舒眉却一直没收到录取通知书。我陪她一起去学校查问,才知道她的成绩刚刚过线,报的学校和专业竞争太激烈,意外地落榜了。

  我劝舒眉复读一年,明年和我在武汉相聚,她却摇摇头,说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好,根本没有能力供她复读。9月,我独自踏上开往武汉的列车,舒眉留在家乡的小镇,在一家餐馆打工。

  命运真是弄人,原本我是为了舒眉才决定去武汉,可最后,我仍然和她天各一方。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十大惹火S造型女明星谁最性
小巩俐周显欣“男人装”诱
·社会万象
袁斌劫机叛逃十年档案曝光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拜金女博客大曝性感自拍照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电影《马家爵》在西安高校放映3000人观看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神秘魔石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滕州史上最大涉黑案宣判终结 黑老大梁永获重刑(图)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浙江省立法规范城管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
·七彩生活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浪漫喜剧可能毁坏爱情生活
·透露隐私 我用五年偿还情债
·中老年人冬季晨练小常识
·"爱恋方程式"助你告别单身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男人沉默并非无话可说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祥瑞文物——葫芦瓶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