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愚人
建设速度
被浏览次 
 

旅游者乘坐着一辆大型游览车在华盛顿城观光。到五角大楼的时候,司机告诉大家,这栋大楼花了好几百万美元,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建成。
  一位矮小的老妇人失声说:“在我们得克萨斯,建造这么一座楼房,不用花这么多钱,也不用这么长时间。”
  游览车到了司法部大楼前,司机又解说道,这栋大楼花了数百万美元,几乎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建成。那位矮小的老妇人又把刚才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
  最后,汽车经过华盛顿纪念碑时,司机特地把车速放得很慢,一句话也不说了。矮小的老妇人憋不住了。对司机大声嚷道:“喂,这是什么?”
  司机头也没回,就说:“对不起,太太!这个我可不知道。因为昨天这里还没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