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愚人
谁被洗脑了
被浏览次 
 

昨天,我在车站等车,旁边有一对恋人,女孩一看就是第一次进城,男孩倒是特别能说。
  女孩指着车站对面胡同口的一扇窗户问道:“你看,那边写着‘电车洗脑’,什么意思啊?”男孩愣了一下,然后说道:“嗨,咱们要坐的就是电车,电车洗脑就是说电车没污染,好处多,通过电车给大家洗洗脑,让大家转变观念,保护环境……”“哦……”女孩频频点头。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快步穿过马路了,到了对面窗户前,把写着“车”和“脑”的两扇窗户拉了一下,使得它们换了位置。然后跑回车站。
  女孩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个男孩,恍然大悟道:“你真会瞎掰,原来是‘电脑洗车’,我们那边马路上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