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爆料
十二星座献血的搞笑原因
被浏览次 
 

最近又到了被大伙戏称为一年一度的“献血节”了,看看刚刚献完血的十二星座们都是怎么说自己的“壮举”的吧!

  白羊座

  献血之前,系里组织我们去看了个抗非典宣传片。里面的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奋斗在抗非第一线。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啊!我没办法为国家医疗事业做点什么,就奉献点个人热血吧!

  金牛座

  据说去献血的,有200块钱的200电话卡发,还有一天的免费餐票。不过听说隔壁学校的有200块现金,所以~其实,我挺想去隔壁学校献的。

  双子座

  至于我,希望说了,大家不要笑,最近是俺偶像王喜的生日,我没什么送他的,就希望献点血,当是遥远地为他祝福!

  (阿瓜来八卦几句:双双这个壮烈!有点那个“以血祭天”的味道嘛!)

  巨蟹座

  听说献血量超过多少,以后自己和家人用血的时候不用钱啊!我想,趁现在没什么事,为以后做点准备也蛮好的。

  狮子座

  呵呵,我这个,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因为本来是我家里那位射手座GF要去的(天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想去啊!)。谁料,一检查,她体质不符,结果为了让她看看献血是怎么一回事,只好我去了。

  处女座

  没听老师说吗?放点血对自己身体有好处!不过我也很郁闷啊,宿舍里那些整天打CS的老兄,个个看起来热血沸腾的,为什么就是不去呢?

分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