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笑话 > 爆料
新水浒传
被浏览次 
 

  这一日,宋江正在BBS上同孙二娘聊天,忽然“嘟”的一声,“你的朋友KuiLi上站了.Reply,Ok”
  “真烦.”宋江嘟哝了一句,向李逵问了声好.
  不一会儿,又嘟一声“你的朋友KuiLi上站了……”
  宋江又草草应付了几句.但没想到,李逵,嘟起来没完了,“shit!”宋江骂了他一句.
  “你别放洋屁行不行,你以为你是谁呀!”李逵搭腔了.
  “铁牛,我是宋江.”
  “啊?宋哥哥,你的名字怎么叫小甜甜?”
  “唉呀,铁牛,你在干啥,怎么总上站?”
  “哦,我的破386老死机”
  “你不要上了,明天到吴用那领台PII.”宋江想:准是有人叫他搞鬼.
  “谢谢,公明哥哥.”
  (李逵卧房.)
  “小理哥,你这法子真灵."李逵对燕青说.
  “这算什么,我那台也是这么弄到的.”
  “小理哥,多谢了,明天帮我拷机如何?”
  “不行,明天我要上网同李美眉聊天,你找林冲帮你拷嘛,反正他不喜欢上网.”
  “他不行,他天天在练红色警报,准备找花荣报仇呢.”
  “那就找王英,向戴宗找几部生活片,他肯定帮你考.”
  “好,就找王英.”
  “那我先走了.”
  “不送了.”李逵哼着小曲,抱着机子找吴用去了。
  (宋江卧房)
  宋江此时正和孙二娘聊的上火,床上乱糟糟的,满地烟屁,只穿了条短裤,叼着根烟,敲的键盘乱想.
  (孙二娘客庭)
  “武松快出牌呀,你楞着干啥?”
  “二万”
  “杠!”张青抓过武松的牌,又去开牌.
  “我靠,杠上开花.”
  “杠!”张青抓过武松的牌,又去开牌.
  “我靠,杠上开花.”
  “真倒霉,”柴进嘟哝着.给张青几两银子,开始洗牌.
  “孙头领,宋寨主要泥陪他明早去水泊看日出,我怎么回答?”旁边上网的一个老军问孙二娘.
  “泥又根他胡说啥乐,钩的他发骚.就说我要照顾酒店,去不了.”
  “娘子,你不是说有事找他么?”张青问.
  孙二娘朝张青瞪乐一眼,又看乐一眼柴进.柴进看出乐端倪,起身道:“既然,两位有家事要商量,柴进就不打扰了,我告辞了.”
  “柴大官人要走哇,再打两圈嘛.”武松说.
  “不打了,都打一晚上了.”柴进心想,你们仨还没赢够哇.
  “那我们就不远送了.”
  柴进一摇三晃的走了出去,只见张青知道自己说错乐话,正朝着武松挤眼.
  武松明白乐他的意思,偷偷把门后的扫帚藏在了身后.这时二娘转过头来大吼一声:“张青,你给我过来.”
  (宋江卧室)
  “宋大哥,宋大哥……”
  宋江赶紧那了件睡衣穿上,快步走到大厅,“出甚么事了?”
  “宋江哥哥,朝庭给了我们山寨几个支边少女,解决一下大龄青年问题.”戴宗说.
  “是嘛,好事呀.”又一想这事难办,这么多人怎么分呀?
  “戴头领,你先会去休息吧,明天到忠义堂开会.”
  (午饭刚过)
  宋江正在写明天开会的发言稿,涂了改,改了涂的.
  只见门帘一挑,吴用走了近来,“宋大哥,听说戴头领回来了,有什么新消息没有?”
  宋江心想:老狐狸,明知故问,我看你要打什么鬼主意.
  “阿,是军师呀,你来的正好,我正有事找你.”
  吴用坐在一旁,宋江就把支边少女的事同他说了一遍,看他有何主意.
  “此事甚是难办,上次评拥护招安积极分子就吵的不可开交,这次恐怕不会亚于上次,此事难办呀?”
  哼,又跟我耍手腕,不就是上次没给你名额嘛,宋江想.
  “吴学就,你就帮我拿个主意吧.”
  “这……个……嘛,不.好办……呀……我想第一人选就是大哥你,你为我们整日操劳,眼看就五十的人了,应该有人照顾你.”
  “不……不……不……还是先紧着兄弟们,我不急.”宋江心想,我要一答应你出了门就不定说什么.
  哼,老滑头,你不急,不急天天找孙二娘聊天,吴用心道.
  吴用刚想再说什么,忽然进来一个人……
  “公明哥哥,是要发媳妇了嘛,给俺铁牛也弄一个吧.”
  “你听谁说的,别乱说.”
  “你还不知道呀,BBS里都贴满了,你开机看看就知道了.”
  宋江赶紧开机,一看才知道,原来,一个ID是QiuGao的从京城登陆到梁山的水泊唱晚站,发了一篇问章,题目是:一把鲜花要插到牛粪上.内容就是关于这次少女支边的事,还说,这次共招募少女50名,分别赏次给梁山,方腊,田虎,王庆四大开发区,由当地主管人士自由分配,而且梁山,方腊各得15名,田虎,王庆各的10名
  宋江再看全都在Re这篇文章,不由怒从心起,不过他还是克制住了,转身对吴用说:“你这站长是怎么当的,这种文章都不删.”
  “我今天没上站,昨天阮氏兄弟请我喝酒去了.嘿,大哥,我告诉你,他们那新开了个洗脚房,又添了几个小姐,那小姐那手叫柔,爽..”吴用回想起昨天的情景,不禁飘飘欲仙.
  “好个阮氏兄弟,当初开桑拿浴,我就告诉他们不许异性按摩.现在又开了个洗脚房,这事我以后再找他们.你赶快给我上站把有关文章删了,还有把QiuGao的POST给封了,再不老实删了他的档!”
  吴用刚走不久,宋江就接到无数信息,问此事是否属实,什么时候分,还有的就直接开始要了,搞的宋江头都大了,他的五笔又没连好全靠全拼和大家对话,最后决定,会议在晚上举行,地点就在忠义堂广场.这才安静下来.
  (朱富朱贵兄弟酒店的网络咖啡屋)
  屋里弥漫着浓浓的烟味,其中参杂着咖啡的缕缕香气,林冲正在和花荣,秦明,关胜...还有几个小喽罗在踩红色警报,林冲刚刚把花荣的主基地打爆,正追着花荣满屏跑嘴里还不停的叫关胜:“狗剩(关胜的外号),帮我守基地,我马上就把花荣踩扁了.”
  “妹夫,妹夫,快救我.”花荣朝秦明喊.
  “往我基地跑,我这有个箱子,肯定是基地车,快来.”
  “我来了.”
  “我说棒锤(秦明外号,因使棒而得),投降算了,你一家赢不了的.”林冲道.
  “腚,你别狂,我坦克多的是.”
  “狗剩冲了,踩扁他们.”
  “我来了.”
  “轰”花荣自爆了,秦明还在扛,只不过是靠几个小兵跟人捉迷藏.
  “唉,论智慧,论经验,我比林冲都高那么一点点;可是狗剩在他一边,他就比我高那么一点点.”花荣有点不服,又很无奈的说.
  “就是因为有你这个累赘,所以他才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林头领,有人骂咱梁山兄弟.”一个在上网的小兵对林冲说.
  “在哪?”
  “BBS梁山快讯.”
  “好,我马上来”
  原来,关于支边少女的分配问题,引起了梁山,方腊,田虎,王庆的大争论.
  首先是王庆的手下认为分配不公,梁山和方腊也没什么过人之处,凭什么他们分的少女多一些,结果招来粱山众人的唾骂,还有方腊的人也赶来助威,惹的田虎的喽罗也来凑热闹,在加上京师和大辽的网虫,好热闹.
  李逵根本就是在骂大街,鲁智深找了两个五笔高手,他骂,那两打,好激烈.林冲也抱起了键盘,他没事就泡网,而且梁山第一台电脑,就是他从山下劫的,招安的条件中那一条为梁山架设网线,就是他提出的.
林冲先看了一下大家在谈什么,首先Re了一篇,把王庆说的一无是处,然后又Re高俅的,将高俅的种种劣迹跃然纸上.
  不想大辽的网虫发了篇,.责怪梁山最先受招安,把农民起义军,推上了断头台,此文一出,梁山受到了方腊,田虎,王庆,大辽的一起攻击,本来此事梁山理亏,许多人都不知发什么.还是朱武脑子快,很快就Re了一篇,抵御外侵为由,大书特书梁山的民族精神,及形成全国统一战线的必要性.
  这一下受到了京师虫虫的支持,QiuGao,JingCai,GuanTong..等纷纷灌水文章里只写一句“i agree”.
  还是吴用威猛,上来一句“本版禁止发表政治性文章,更不准说脏话.发现一律删! 删! 删!”随后删文一千余篇.这才稍稍安静一些.
忽然,“嘟”的一声.
  “站长通知:山下来活了,值班人员迅速到位.”
  “嘟”
  “站长通知: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bibi..bibi...bibi...”林冲的传呼响了,一看是萧让发的信息----祝你凯旋.
  “各位,在下当班,我去去就回.”说完,身行一转,到断金亭报到去了.
  林冲来到断金亭,一看就知道不可能速战速决了,因为同出任务的是吴用,公孙胜和李逵.李逵是急性人不用说,吴用是梁山有名的“我是以理服人.”公孙胜则是人称“公孙叨长”,就是因为爱唠叨.
“林教头,你也来了,我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我们要用梁山特有的方式打劫他们,我们要以理服人.”吴用知道林冲的脾气,所以先开口堵了林冲的嘴.
  “哦,吴学就作指挥,应该,应该.”林冲也不好说别的.
  “好了,临出发前,我给大家讲一下纪律,阿...没有纪律...阿...阿...是不行地...阿...”
  “我们要以理服人”众喽罗齐喊.
  “阿..对..下面让林教头讲几句,大家欢迎.”吴用带头鼓掌.
  “出发.”林冲只讲了两个字.
  梁山人马来到山下,在开阔地一字排开,把一队人马栏了下来.
  “前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赶快放下刀枪,双手放在头上走出来,再重复一遍........”
  “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抢劫.”那队人中领头的问.
  吴用不等别人答话,自己先开了腔:“我是江湖人称智多星的..吴.....用,吴是三国群英东吴的吴,用是大材小用的用.尔等可曾听说?”
  “没听说过没关系.”公孙胜搭话了,“还有我,我是入云龙..咳.咳.公孙胜.”公孙胜边说边挽了几个剑花.
  (重喽罗打出粱山必胜的大旗)
  “公是公共厕所的公,孙是孙猴的孙.”吴用白了他一眼,补充道.
  “你..?”
  “怎么了,就是那两个字嘛,我是以理服人呀.”
  “你们俩别吵了,还有我呢!”李逵冲上来喊起来,“我是黑旋风李逵,李是黑旋风李逵的李,逵是黑旋风李逵的逵.是不是很恐怖呀?”
  (轰,重喽罗倒了)
  此时对方阵中一个矮胖男人凑到为首的人耳根.
  “老陈,看那书生模样之人,柔若无力,其实肯定是高手,绝对是太极神功出神入化,所以看起来就象不会武功一样.再看那背剑的道士,仙风秀骨,剑走游龙,也不是一般人物.那使斧的孔武有力,身沉腿稳,武功不在那二人之下.只有那使枪的一脸腊黄,到好对复.”
  “老王,你看如何迎敌?”
  “我来对服那使枪的,其余的交给你了.”
  刚好此时林冲说话:“在下林冲.”
  (轰,那胖子落于马下.)
  林冲刚报完名,只见从对方阵中窜出几人,脚步稳健,转眼来到林冲面前.
  “你是林冲?”
  “正是在下.”
  “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呀?”
  “给我也签一个..”
  “还有我..”
  “……”
  (轰,梁山喽罗倒了一半)
  林冲那过签名册一看,
  “林冲小档案:
  林冲,
  生日:(保密)
  属小白兔.
  最爱的颜色:白中加点黑,在兑点绿.
  最爱看的电影:铁达尼号
  最爱的影星:周星驰
  最爱的...
  “你们这是从哪搞来的,这是我嘛?”林冲都不敢相信.
  “是阿,京都周末登的,不光有你,还有花荣,你看这是这周的,登得是武松.....”
  林冲接过报纸一看,撰稿人----吴用.再看头版,连载:我和潘金莲不得不说的故事.
  还有梁山往事,我所认识的土匪头.....
  冲刚要发作,又一想,这次吴用是总指挥,他要让我独挑他们报仇,岂不坏了,忍忍再说.
  “叫你们队长答话.”
  对方队伍中并无人回话,林冲压了压火气“那边有管事的吗?”
还是没人出来应声。
  “那我可就过去了啊!”林冲一横长枪说道。
  对方阵中乱了一会,刚才那个打算单挑林冲的胖子一步三回头的走过来。
  “哈哈哈,久仰久仰”胖子在离林冲十丈远的地方站住,大声打招呼。
  “你这厮姓甚名谁?”林冲问。
  “我姓什么我知道,叫什么我也知道,就不告诉你”
  “却是为何?”林冲有点搞不明白了
  “你们不是不斩无名之辈嘛”
  “少废话,赶快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林冲用大枪指着那胖子说
  “我们都是朝廷公务员,坐办公室的“胖子一脸无奈”我们真的没钱啊!”
  “胡说,没钱你们吃什么?”
  “每人就带了几大包方便面”胖子解释道。
  “方便面也行!营多营多吃了再说”李逵在后面早等不及了,听说有方便面吃一个箭步冲过来,就要搜旅行包。吓的胖子面如土色连声哀求。
  “李逵贤弟不可无礼!人家是朝廷命官”就在此时,打劫总指挥吴用走上来喝住了李逵,然后笑咪咪的对胖子说:“在下是此次打劫的总负责,虽然你们是朝廷公务员,但强盗面前人人平等,您该掏T还是应该掏啊!如果我们这次放过你们,怎么对的起以前被我们抢过的同志?”
  面对“以理服人”的吴用,胖子也实在没了办法,只好说:“我是‘大宋net’东京电报局信息科技扶贫服务团的,要不我先给几位打个欠条......”
  言还未了,只听一声怒吼“原来是你这鸟人,害的我好苦”,林冲血贯瞳人的又冲了上来“你还认得大爷否?上次俺奉大哥差遣去东京办入网,就是你这厮硬要俺在你们局买猫,结果每只比村里贵300多块,大哥还以为俺吃了回扣”
  “您、您认错人了吧?”胖子有点含糊了
  “认错?你丫不就是东京电报局的一科长吗?今天爷爷非扒了你的皮不可!”
  林冲暴跳如雷,用枪指着胖子的头。
  “林冲兄弟,不要用枪指着我的头......”
  “不许叫我的名字,叫我头领!!!!”
  “头......头领,我不作科长很......久了”胖子含着眼泪,满腔悲愤的说出一番话来,众头领听得目瞪口呆。
  正是:京中人事风雨变,远在梁山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