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强生事件引关注 市卫生局对民营医疗机构突击检查
hzlo.com  发布:2008-11-28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自连续报道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超范围经营一案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日,杭州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明确表态,高度重视强生医院超范围经营一案,发现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并从当天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民营医疗机构医疗行为的突击检查。

  昨天上午,一位读者王明(化名)打进商报热线85188518称,他在强生医院做包皮手术时被误诊为“淋病”,三天内花费了四千多元。

  原来,今年10月,王明需要做包皮手术。“从网上看到了强生医院的广告。当时,我就打了个电话,很快就预约好了。”王明说。

  10月3日,王明来到杭州强生泌尿医院,接诊他的医生递给他一张名片,上面印着“泌尿外科主任——李智”。

  王明说,检查后,医生告诉他得了性病——非淋菌性尿道炎,如果再不接受治疗,后果会很严重。

  王明当场慌了,并接受了治疗。

  从10月3日—5日,王明在强生医院诊疗花去了4677.2元,其中仅一项“加强体外电场”治疗费用就花去了2100元。

  这笔费用相当于王明半年的工资,这让他感觉很不对劲。10月6日,王明转到市三医院诊疗,诊出只是普通的“龟头发痒”,医生给他开了一些消炎药后就治好了。

  昨天,杭州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应旭旻表示,这几天来,他们已经接到下城区卫生局有关强生医院超范围经营性病一案的汇报,并对案件的调查进程和处理高度关注、重视。如果发现问题,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目前,他们已经责成下城区卫生部门尽快处理此案。

  应旭旻说,昨天上午,杭州市卫生局召开了紧急会议,向杭州市各区(县、市)卫生部门通报了强生医院超范围经营性病一案,并要求全市卫生部门在四天时间内对各自辖区的民营医疗机构医疗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应表示,由于网络信息量过大、信息隐蔽等因素,对网络违法医疗的监管存在一定难度。目前,全省卫生部门正在建立一套信息系统,一旦信息系统建成,将对网络医疗信息的违规发布起到更好的监管作用。

  对于强生医院花重金在百度上竞价“性病”广告,并超范围经营性病一案,有关部门最终处理结果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嫩模周秀娜全套香艳泳装写
C罗新欢卡黛珊海滩激情写真
四大美女网上曝乳卖过夜权
著名模特汤加丽人体艺术摄
·社会万象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央视著名主持人化妆前后
“豪女”被撞当街裸体索赔
董洁身穿透视装露背玩性感
·春节出游热门线路价格普涨10% 偏冷线路性价比高
·广东原体彩主任麦良遭错押 申请千万赔偿引热议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浙江渔船在东海沉没1人获救11人失踪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瞄准从众和猎奇心理 “秒杀”成白领女性专用圈套
·七彩生活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可可西里千里极地大穿越
·欢乐时光病毒预计周六发作
·今年国庆杭州第四次推出“新运河”
·白领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床帷上下女人最烦10种男人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第二届“背老公”趣味竞赛报名啦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戗金龙凤纹卮
黑漆描金药柜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