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惊闻:一家三姐妹为何全是两性人?
hzlo.com  发布:2008-11-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往年美女车模们竞相争气斗艳的上海车展上,莲花展台的一位帅气男模意外走…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职业女性防止胸部下垂的秘诀[图]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护士工作强度大成都市“剩女”
一家三姐妹全是两性人!日前,深圳北大医院接诊了一位特殊的女患者刘雪(化名),她除了拥有女人的全套生殖器官外,还有一套男性器官,更让人惊奇的是,刘雪的姐姐和妹妹与她一样,都是两性人。据了解,像她们这样一家三口全是“两性人”的病例极为罕见。

    看过6月17日《两性湘妹整形成了真女人》后,在广州打工的又一位湘女刘雪致电记者说,她姐妹三人和张新梅的情况完全一样:自从出生那天起,除了具有女性生殖器官外,阴部上方都长有男性的阴茎。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殖外科主任朱辉介绍,经过初步检查发现,刘雪虽然拥有女性卵巢,但发育并不完全,基本没有生育能力。医学上,她是女性假两性畸形患者,至于一家三口全是两性人,朱主任认为,女性假两性畸形症在医学界相当少见,发病率仅为万分之零点几,而一家三口全部是“两性人”的病例更是罕见。患者不一定有遗传因素,但肯定有家族性。

    刘雪告诉记者,“两性人”的身份让自己非常苦恼,尤其是心理压力非常大,虽然已经有了男友,但爱情并不幸福,并对结婚感到恐惧。从懂事时候起,她就想着有一天要改变自己,使自己变成一个正常的女人。但家庭贫困,几万元的手术费让她觉得这个目标很遥远。多年打工后,她终于攒够了手术费。在看到本报关于“两性人”的报道后,毅然致电记者请求联系专家治疗。

    刘雪说,男友因为经济问题,并不赞成她做手术,但她不甘心自己未来几十年都过这样压抑的生活,所以坚持来深圳整形治疗。据了解,女性假两性畸形症患者,实际上就是发育存在一些问题的女性,而不是男性。所以对她们实施的手术只能称为整形手术,而不是变性手术。

    刘雪告诉记者,姐姐和妹妹都在湖南老家,都已结婚,生活并不幸福。因为不能生育,她们都领养了一个孩子。迫于经济压力,姐妹们的丈夫们并不支持她们做整形手术,“如果我的手术成功了,我会动员她们也来深圳治疗,那样的日子我们实在受够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2011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赵薇化身时尚妖精 目光冷艳
·社会万象
台湾正妹刘莎莎视频艳照门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身份揭秘
上海地铁一持刀女威胁乘客
北京地铁某男假睡骚扰美女
·安徽特警队长白玉岭很黄 亲自“验收”新来小姐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检察官披露药监局原司长郝和平堕落轨迹
·英科学家宣称破解鸡与蛋先后谜题 确认先有鸡[图]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神秘姑蔑国春光乍现
·七彩生活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轻松拥有翘翘睫毛
·男人美容比女人“事儿”多
·十年的婚姻难抵半年网恋诱惑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眉毛在这一季出尽了风头
·太爱干净的靓女人 反倒容易惹病上身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