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饮食杂谈 > 正文

藏在“茅草房”内的魔力西餐
hzlo.com  发布:2008-11-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9大绝招教你防范节假日美食综合症
冬天美味火锅的健康新吃法
鲜牛奶勿断“后冷链” 品质才会有保证
牛奶保质期其实也有大学问
藏在“茅草房”内的魔力西餐
怀念草根味道 难以忘却的古朴风情

  

      尊重生命,所以尊重食物。若赞同这一观点,就该找个时间,抛弃那些吵闹不堪的食肆,找个幽静的地方好好吃一餐,而且,为了能一道、一道地慢慢品尝,慢慢享受,最好是正儿八经的西餐。

  棠堂———使我们难忘的晚餐在这个古朴的名字里进行。

  差点儿忘了说,从严格意义上讲,这是一间奢华的茅草房。

 茅草房的魔力

  舶来的西餐日渐本地化,成了粤人的西餐,却也失去了一些本味,多了快餐的痕迹但少了精益求精。你觉不觉得?

  倘若答案是否定的,那说明你还无缘和一顿精致、地道的西餐正面交锋。

  那一晚,我们个个吃得诗兴大发。几杯薄酒下肚,望着门前铺满睡莲的池塘和倒映在水面的灯笼海,有人禁不住“临水起舞”,在池水旁的木台上耍起太极来……

  西餐的魔力。

  茅草房的魔力

  。

  棠堂是番禺茂德公草堂的西餐厅。茂德公草堂号称是广州郊野最奢华的茅草屋,是一块适合隐居的乐土。

  说真的,在朋友极力推荐的时候,我并没有多动心———现代人都喊太累,返璞归真的游戏太多了,但多半却流于追求自然的做作。

  可茂德公草堂不一样。从广州出新光快速一路飞驰,来到番禺化龙的金山大道上,向前不远,就能见到一块竖起的指引牌。穿过绿树掩映的小道,缓缓驶入进来,从一路的龙眼树、大树菠萝、草屋顶、回廊与石板路,我就嗅到了真正田园的味道。而棠堂,也以它不凡的西餐烹制水准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大厨韩厨是个朴实的海南人,羞涩到连拍照都不知道手该放哪儿,却有着十多年在高档酒店厨房掌印的辉煌过去。之所以被草堂吸引过来,用韩厨的话来说,是因为这儿的日子很逍遥快乐。

  一杯冰冻的柠檬水下肚,一路的风尘仆仆消去大半,味蕾也立即苏醒过来,吵嚷着要叹美味大餐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女星经典抚胸招式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气质惊人的健美教练
·社会万象
女模谭静凌晨悬尸案终宣判
闫凤娇不雅照第三季全揭露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复出
男子因举报抢劫犯双手被剁
·杭州味全酸奶并未使用台湾产奶粉
·上虞市竹洞湖惊现神秘水怪 半透明有血丝很恐怖[图]
·家乐福价签戏法曝光 价签标低价结账收高价
·"帕布"尚未远去 "蝴蝶"已粉墨登场
·首届中国杭州竹笋节13日开幕 八板块做竹文章
·“章鱼帝”保罗红透世界杯 章鱼热席卷全球
·七彩生活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湖畔花园举办“民星”奥运会
·最不适宜结婚的五类男女
·杭州又多一个喝茶好去处 龙坞慈母桥村重新规划
·湖南通报原郴州市委书记李大伦受贿情况
·中性紫甜美粉 娇唇粉嘟嘟
·香港“泰鸭乐园”男妓抢手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嵌红铜狩猎纹豆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