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市政府出钱 让杭州企业都能搭上电子商务快车
hzlo.com  发布:2008-11-21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传统的市场销量逐渐下滑,你不妨走走互联网之路。杭州是打造“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风水宝地”,涌现了“阿里巴巴”、“网盛”等国内外知名的电子商务网络服务公司。利用这些资源,市经委近日推出了“电子商务进企业”政策,每年拿出3000万财政补贴,为中小企业缝制“过冬棉袄”。

  昨天晚上,杭州市经委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王明兴做客“政策直通车”,专门就该政策为中小企业答疑解惑。记者挑选了一些典型的问答,没搭上“车”的读者也可以了解一下。

  问:我在临安有一个服装厂,在四季青也有个铺位。现在感到生意越来越难做,想试试网上做生意。“电子商务进企业”的政策具体是怎么样的?如何补助呢?

  答:2008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在整合原有专项资金的基础上,由市财政每年新增安排3000万元资金,建立“电子商务进企业”专项资金。

  专项资金对企业建设独立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将予以重点资助,按项目当年实际投资额的2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0万元。

  中小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按照财政、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和中小企业各承担三分之一的原则,对中小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首期网络服务年费给予一次性资助。

  另外,我市还将每年评选十来家电子商务应用示范企业,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

  问:加入“电子商务进企业”有什么要求吗?

  答:此项“电子商务进企业”扶持政策将惠及数以千计的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工作也随后展开。对企业建设独立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和中小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资助项目,申报企业和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必须是在本市国税、地税部门登记纳税,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中小企业应是2008年1月1日以后在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网站上注册的新收费会员企业。

  问:具体如何申请政府财政支持呢?

  答:对企业建设独立电子商务应用平台(由企业建设,主要为本企业提供服务的内部电子商务应用平台)的资助,由承担企业在项目完成后提出申请,填报《杭州市电子商务进企业项目申请表》,并附项目总结、《企业建设独立电子商务应用平台项目完成投资财务清单》等相关材料,经企业所在地相关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审核和市级相关主管部门复审后一式5份报送市经委。

  对中小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资助,由中小企业填报《杭州市电子商务进企业项目申请表》,并附与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签订的协议、网络服务费支付凭据等相关资料,报企业所属区、县(市)相关主管部门(2份)、财政部门(1份)。各区、县(市)相关主管www.hzjingwei.gov.cn部门组织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定后报送市经委。

  相关表格可以在杭州市工业经济信息网(www.hzjingwei.gov.cn)“通知文件”栏下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想像无限 色艺无间的彩绘艺
香港小姐杨卓娜风彩依然 资
躺着照样迷死你的性感女星
钟莉颖再次自曝第二季艳照
·社会万象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实拍胆大小偷疯狂作案过程
哈雅乐团女声主唱黛青塔娜
演员张丹峰与娇妻洪欣完婚
·26岁博士生赴南极科考 浙大首位去南极的博士
·野风房产涉及虚假广告宣传 海天城业主学区房成泡影
·欧尚超市仍在销售廉价白菜心假冒娃娃菜
·网帖曝史上最强春运防盗秘笈 网友纷纷夸赞感谢
·太仓城厢君悦豪庭发生大爆炸 爆炸原因初步揭晓
·临海一对狠心夫妻重男轻女 满月女婴惨遭沉塘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蛋和肉相比 哪个健康?
·我的初夜 忍痛献给了一夜情
·口臭可能是啥大病前兆
·风水:反光入室大忌
·办公室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女性饮食的四大“禁忌”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