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专家解惑女人霉菌性阴道炎
hzlo.com  发布:2008-11-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霉菌从何而来?

  有一项研究:在健康女性中进行检查,其中将近半数的人检出霉菌,这些霉菌在阴道中静静地寄居,却并不引发疾病,因为阴道环境本身的平衡状态,和自净功能——正常情况下,阴道中有大量乳酸杆菌,保持一定的酸度,pH值小于4,同时,还有十几种细菌共栖共生,彼此制约,和谐共处,就像一个秩序井然的小社会。

  提示: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详细>

  但是,有许多原因,会打破这种平静,于是,种种问题随之而来。比如:

  ●怀孕期间

  由于身体里雌激素水平增高,阴道中的细胞制造糖原增加,致使整个阴道环境酸度增加,霉菌找到了适宜的生存环境,开始大量繁殖。怀孕3个月之后,是容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的时期。

  ●患糖尿病

  因为血液中含大量糖分,阴道环境偏酸,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率也相当高。

  ●不适当地使用抗生素

  抗生素的副作用之一就是破坏体内细菌群落的平衡。美国有一项调查:使用一种强力抗生素超过一周,女性中有近一半的人发生霉菌感染。

  ●更加普遍的一种:经常使用洗液

  关于洗液,生产厂家总是在香味、添加剂上下工夫。其实,很多医生认为,这并不重要,最理想的洗液,应符合人体自然状态和酸碱平衡的“生理性洗液”,但目前很难做到这一点。

  即使洗液有一定的酸度,比如pH值为5,相对于阴道环境仍然是偏碱性的,这样反而会破坏阴道内环境的平衡,增加患病机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性人体模特力量的展
我是绝对漂亮的女生
舒淇性感写真春光点点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社会万象
一矿老板郑州街头“裸奔”
重庆女子交巡警察娇艳如花
揭秘马诺被驱赶出校园内幕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遭遇站街女新版“仙人跳” 一觉睡醒钱都变假了
·女子吵架后在家遭强吻 咬断老公舌头获刑一年
·浙江省政府原秘书长受贿近80万 一审获刑12年
·浙江派出50辆急救车 一路跋涉前往救援灾区平武
·嘉善农村啦啦队平均年龄45岁 篮球宝贝网上走红
·杨二祝福谢娜张杰 叹评委席上的阴气太重
·七彩生活
莫文蔚 深陷爱情危险谜局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女性身体需要的8种营养
·冬天含颗咸干果可有效防感冒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暴饮暴食可致胰腺炎(图)
·未年五年人机互动方式将大变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玉出戟方觚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