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瑞星卡卡事件再次敲响数据备份警钟
hzlo.com  发布:2008-1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瑞星卡卡事件再次敲响数据备份警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句话估计是最近各家企业网管员内心极大烦乱的最真实写照。在积极应付日常的防毒、防黑、防垃圾邮件等工作之余,适当分心应对一下微软黑屏也就算了,至少微软人家还有事先通知,瑞星卡卡的误删邮件真是搞得人猝不及防,委实有点不大厚道。

   但转念一想,作为司职网络维护的人员,我们自己真的有把工作做到位,做到万无一失了吗?众所周知,在电子邮件必不可少的今天,多少重要信息都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沟通和确认,企业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已成为最为重要的系统之一,电子邮件服务器的稳定性及可用性是重中之重。在危机四伏的网络环境中,您做到兼顾邮件服务器的可用性和及时备份恢复、系统容灾了吗?

  市场上各种邮件、关键数据和系统备份的软件数不胜数,国内的国外的,高端的低端的,面向企业级客户的和面向个人用户的,价格昂贵的和低廉的,性能稳定的和功能强大的,琳琳总总。笔者近日试用过一款来自上海爱数软件自主研发的备份软件,其邮件备份功能,不可小看。

 该公司推出的备份软件其桌面备份功能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对Outlook、Outlook Express、Thunderbird、Foxmail、Windows Mail等多种主流邮件客户端的块级增量备份技术。其中对微软操作系统中自带的Outlook邮件应用程序有很好的备份和恢复功能,支持对该邮件系统的完全备份,方便对该程序进行整体的维护;依托邮件块级增量备份技术,支持对新增邮件的增量备份,有效加快备份速度,节省网络数据传输带宽,提高业务工作效率;恢复时,即支持高速的完整邮件系统级恢复,也支持浏览数据源寻找指定邮件进行恢复,数据定位更及时、便捷。如果有兴趣,笔者建议大家不防下载使用一下,以便在关键的时候可以解解您的燃眉之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北京车展抓拍的明星脸车模
看看18岁美少女是如何戏水
·社会万象
变性艺人利菁和老公许育仁
世界头号人造波霸双乳欲爆
史上最美最像双胞胎惊亮相
东莞警方绳牵卖淫女子游街
·一群老男人专骗婚恋网站中年女人 女子被骗12万
·欧美经典组合Air Supply中国巡演在即 将邀神秘嘉宾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伤
·杭州一18岁女孩公厕分娩 婴儿扔在厕所纸篓内
·49岁名牌大学本科生招聘会遇冷 应聘保安竟遭拒
·民航禁液令执行一个月 各类物品塞满机场储物间
·七彩生活
当心劣质指甲油含致命毒素
杭州西湖雀鸟鸣莹柳更翠
·孕期时要给孕妇少吃滋补药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超市安全隐患保鲜膜不保健康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哺乳妇女应慎用可待因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祥瑞文物——葫芦瓶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