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网络                            首页 会员登陆 信息发布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资讯分类搜店人才房产二手爱问旅游笑话读图购物古城博客  
发现生活美食收藏黄页两性居家健康交友相册动漫婚嫁论坛  
首页爆料名言口令寓言智力儿童成人医疗夫妻家庭电脑军事愚人校园体育交通宗教古代
当前位置:杭州热线  > 居家 > 秀场
2009年家居主流设计风格 达人独特潮流布置
被浏览次 
 

当今很难说室内设计有一个什么定则,因为在人们需求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今天,再好的东西也会过时。新的风格不断出现并被人们所接受,这就使得今天的家居布置多姿多彩,千变万化。奥运过后,装修肯定会朝着更具文化品位、更时尚、更富人文色彩和环保性的方向发展。如果你想装一个家,要提前确立至少一种自己比较青睐的风格,让所有的家具和陈设都有迹可循。我们提前为您揭秘2009年家居即将流行的风格,您可以根据喜好融入自身居家状态,完成最独特、完美的潮流布置,做一个骄傲的家居达人。

任何潮流一旦确立便开始失效,绝对强势的主流风格离我们越来越远,只要对美常存一颗不断创造的心,就能开创与众不同、轻易不会过时的家居风尚。还等什么?2008年的风格已然过去,2009年的装修风格更趋于个性化,分为10种主流设计风格。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