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让世界来发现杭州的女装设计师
hzlo.com  发布:2008-11-2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记者 李忠 摄

  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

  中新浙江网11月1日电 (记者刘乐平)在世界服装界享有盛名的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中国区域主席拉夫·莫雷先生这回在杭州收下了十几个徒弟。这些徒弟都是第四届“万事利杯”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的获奖者。在昨日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意大利意中基金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中国区域主席拉夫·莫雷、意大利意中基金会发展部主任袁萃明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协议分别在设计师的培养交流、杭州市丝绸女装产业的宣传推广,市场的开拓和技术开发等方面从战略合作的高度达成共识,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和杭州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拉夫·莫雷在签约仪式上说,杭州是一座极具成长性的城市,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之都”。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愿意和杭州在工业设计与时装设计领域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杭州的女装设计公司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全世界发现杭州走出的女装设计师——这将是双方合作的最大成果。

  沈坚代表杭州市丝绸与女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对拉夫·莫雷和袁萃明表示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女装产业是一种创意产业、时尚产业,女装产业靠的是品牌,而品牌靠的是设计师,设计师是女装产业的灵魂,地位非常重要。杭州抓住了培养服装设计师这个关键,这次合作就是为了进一步拓展设计师培养的渠道。充分利用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一流的师资力量,为杭州培养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沈坚还邀请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的专家教授到杭州来考察和指导。

  我市在2007年至2017年间实施的“中国杰出女装设计师发现计划”,旨在根据市委、市政府“弘扬丝绸之府、打造女装之都”的决策,培养杭州丝绸、女装产业发展的人才竞争优势。“万事利杯”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赛,就是一个杰出女装设计师发现计划,一个杭州女装开始输送创意人才的开始。

  今年,我市分别选派优秀服装设计师和第四届“万事利杯”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获奖选手赴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进行短期或长期培训学习,助力杭州女装设计师提升理念、走向世界、引领时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韩国性感模特金贤珠雨后蝶
史上日本要价最高的激情女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社会万象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三国]诸葛亮六出祁山不实 姜维九伐中原也虚
·杭将给予支援外地企业退休回杭定居人员困难补助
·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发现“有水”证据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七彩生活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时钟摆放保平安的风水讲究
·如何让宝宝成为活泼小天使
·天气逐渐转热 蔬菜掉价明显
·丰满女人健康的十不要
·杭州新增14家定点医疗机构
·如何做没有妊娠纹的妈妈?
·黄晓明时尚写真耍酷到底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