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百信手机城三天交货变成空话
hzlo.com  发布:2008-10-17  来自:天天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吴晓敏,最初从事广告模特,发展到参演多部影视剧,一直都在默默的积累经验,…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我姓杨,10月13日,我在市区百信手机城润和店看好一款手机,是“OPPO”103型的,店内的标价为999元。由于该款手机性价比不错,我正好有朋友要过生日便准备购买。没想到对方说现在没货,要过几天才有。当时我付了500元押金订了两部。营业员给我开了销售凭证,还注明3天后交货。

  3天时间一到我就和他们联系,对方一会儿说手机断货了,以后没了,只能退钱,一会儿又说过几天会有的。我感到纳闷:这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说3天后交货,可现在交不了货还给个不确定的答案。如果没货,退钱怎么退?如果有货,究竟还要等几天?我能等,可朋友的生日不能等啊!为此,我希望通过汤妹帮我讨个说法。

  汤妹调查:昨天,根据杨先生的反映,记者联系了该手机卖场的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货是肯定有的,预计最近两天会到。即便不能到货,他们也会给消费者一个交代。“我们是连锁店,肯定不会欺骗消费者的。”该经理说,至于消费者提出的3天内未能交货的问题,是因为前几天他病了,未能顾及工作。而且延期也是很正常的事,有时候可能会没货。但如果消费者要退赔,当然不能仅消费者说了算,需要根据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对于这个问题,昨天记者向法律界人士作了咨询。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表示,双方的关系其实是一个买卖合同。因为没有货,可以肯定商家是违约行为。而杨先生所交的那笔押金相当于是预付款性质,根据法律规定,如果杨先生要退还,则可以要求商家承担违约责任,赔偿损失。比如,消费者到其他店内购买同款手机,涨价部分则可以要求对方承担,等等,但这损失必须是实实在在的、物质性的。

  对此,杨先生表示,既然商家再一次承诺最近两天能到货,他愿意再等两天,以考验商家的诚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足球宝贝冯溪极品写真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18岁花季少女惊艳自拍写真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社会万象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名模刘熏爱18岁前是男儿身
狠心女子开轿车弃残疾女婴
网络大美女张馨予惨遭袭胸
·地沟油半成品中捞出避孕套 直击炼油黑窝点
·内蒙古包头现不明飞行物 5个航班延误或备降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橘黄色(图)
·宁波金塘大桥被撞事故续:肇事船遭索赔2000万[图]
·广州法制办“咆哮哥”震惊网络 态度很犀利[图]
·中国移动乱扣费连遭曝光 还封杀了QQ的嘴[图]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盘点三类男人的夏季滋补粥
·认识危及男人生育能力的“元凶”
·伤害10人即可称作“食品生产突发事件”
·钻石增值回购成为理财新途径
·专家提醒过晚生育危险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有70年历史的西湖电影院将拆除 重建还不确定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透雕象牙梳
彩绘双龙纹樽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玉带饰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