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新买的大米爬出虫子 消费者要求“一赔百”
hzlo.com  发布:2008-10-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刚买的大米里竟然爬着许多小虫子,而且在不知情情况下,一家人食用了虫大米做成的米饭。消费者陈先生反映,他的大米买得挺闹心。

  前天上午,陈先生在市区双屿工业区一家名为“梦意”的超市购买了近1500克大米,当天中午就用米做饭。可饭后,陈先生才发现大米内爬出很多虫子,一家人顿时感到非常恶心。陈先生当天即到超市交涉,可双方就如何赔偿意见相左。

  昨天下午,陈先生提着这袋虫大米来到本报反映情况。记者看到,将这袋大米静置5分钟左右,就不断有细小的淡黄色虫子爬出来。根据陈先生提供的购物小票,记者联系上超市。超市方面表示,大米生虫大概是受潮导致,工作人员上柜时没仔细检查。前天下午,他们接到陈先生投诉后,就将这种大米全部下柜。

  “至于赔偿方面,我们无法接受消费者提出的赔偿金额。”超市有关人员称,当时双方交涉时,他们表示,如果陈先生一家因为食用生虫大米而对健康产生影响,超市愿意承担医疗费用;另外,所购大米全额退款,同时以一赔十赔付实物或现金。可陈先生对此赔偿方案不满意。该人士说,陈先生所购的大米不到1500克,金额5元多,而他竟向超市提出赔偿500元,“一赔一百,简直狮子大开口,我们无法接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现场人体书画艺术创作过程
比许若萱更清纯的性感女优
300男女一起裸体搞艺术
台湾网络美女果子亮丽写真
·社会万象
世界最胖的妓女体重600斤
美一飞机坠入民宅致4人死亡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魅力男儿李易峰神秘女友照
·晏紫神秘老公身份曝光 欲赴非洲拍结婚照[图]
·赵洪祝:扎实推进新一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杭州市控制吸烟条例列为人大立法计划正式项目
·女孩溜进别墅玩耍溺水身亡 别墅主人不负责
·七彩生活
杭州首家性保健餐厅谢幕始
爱因斯坦晚年隐居木屋开放
·计划受孕 拒绝出生缺陷
·杭州植物园10万盆撤展菊花下周敞开送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透视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全面破解男人花心的秘密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褐釉鸡冠壶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