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hzlo.com  发布:2008-10-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宾馆在结账时抬高房价;商场促销期间中止活动;餐饮消费券险吃闭门羹……国庆黄金周给消费带来了高潮,然而不少消费者却遭遇了商家的不诚信。

  一夜之间宾馆抬高房价

  9月30日晚,陈先生入住市区飞霞南路某宾馆,登记时,这家宾馆的工作人员告知陈先生,该宾馆的标房价格为138元一间,陈先生付了300元押金。次日上午,陈先生退房结账时,该宾馆要收取他房费150元。说好138元的房价,一夜之间抬高到150元,陈先生在与该宾馆交涉无果后只好向工商12315投诉。

  工商人员到现场调解发现,该宾馆的标房有两个价格,其中有138元一间的,也有150元一间的。该宾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受理的工作人员疏忽,未将两种标房区分开来。最终宾馆方同意按138元向陈先生收取房费。

  一天之后商场促销终止

  国庆假期,商家纷纷开展各种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一些消费者也乐意在假期到商场淘宝。10月1日,瓯海的陈先生就来到市区人民路一家商场物色手机,一款诺基亚手机其促销活动显示:优惠价2439元,另加128元获一款蓝牙耳机,陈先生对市面上的这款手机货比三家发现,该商场的价格最实惠。

  由于当天未带够现金,陈先生想次日购买,并从商场的工作人员处得知该活动到10月3日结束。10月2日,当陈先生到该商场要求购买这款手机时,发现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提高,也不能享受低价购蓝牙耳机。商场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促销活动已经结束。陈先生感觉自己被商场欺骗了,直到他向工商部门投诉后,这家商场才同意按活动的价格给他购买那款手机。

  一条“条款”餐馆拒用餐券

  消费券上未标明节假日不能使用,商家却以“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为由,拒绝消费者在节假日使用消费券。不过在工商人员还未到达调解现场前,商家作出了同意邵小姐使用该券的决定。

  10月2日中午,邵小姐等人到市区第一桥一家餐馆用餐,用餐完毕餐费为193元,邵小姐手头刚好有该餐馆的消费券,她递给收银员2张100元面值的消费券,却被告知该券不能在节假日使用,然而邵小姐翻看该券未发现商家有标注节假日不能使用的规定。当邵小姐提出质疑时,该餐馆的工作人员指着该券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称,他们有权作出更改。

  气愤的邵小姐拨打12315投诉,因为她很清楚,所谓的“最终解释权”的条款是“霸王条款”,显然商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就在邵小姐拨打完投诉电话后,餐馆工作人员同意邵小姐使用消费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蓝燕惊曝与唐季礼性史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社会万象
范冰冰的大胆私密事
四楼阳台上惊现“竹叶青”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徐若瑄“透视装”尽显魅惑
·小老板改住宅为冷库 奉化首度依据物权法说"不"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北京灭门惨案残杀全家六口 凶手李磊10小时落网
·温州一女护士身陷艳照门 蔡冠希骗色又诈钱
·金华武义一警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对夫妻死亡
·与农民工争饭碗 大学生就业现状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艺术之都布拉格的木偶剧和
·她的膝盖为何老痛?
·每天应该吃多少种食物
·女人,你在为谁狂野(图)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我的老婆太强悍了 逼得我想要离婚
·女性更年期避孕须得法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白瓷辟雍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