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从细节判断他究竟爱不爱你
hzlo.com  发布:2008-9-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对于女性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好男人标准。虽说好男人的标准人人不同,但至少有一个共性,他应该是你心目中最满意的一个。他的成熟稳重、风趣幽默无疑会给居家生活带来家庭的温馨和快乐,但对女人来说,丈夫的细心贴心顾家爱家才更令她芳心大乱……

  琐碎的疼爱才贴切

  “怎么啦?不舒服了?”一回家,看到张楠庸懒地倚在床上,丈夫就怀疑有点感冒的她是否在发低烧,想测测她的体温好决定上不上医院,他先是把手轻轻放在她额头捂上片刻,然后和自己额头的温度做比较后,就折转身子急急忙忙在家里的医药箱里东翻西找体温计给她测量。临出门前,又给她披上一件外衣挡寒:“小心,注意脚下,别摔着。”看着一个大男人像关心小孩子一样关爱自己,那份细腻的关心深深地感动了张楠。

  画外音:一个体贴入微的丈夫,他关心呵护妻子的行为不是挂在嘴上,或用来“显摆”的,而应该体现在那种润物细无声的细节之中:有时只是你病中一声轻柔的问候,有时女人样地问问你为何脸上没有笑容,或者无言地将外衣披在你微凉的肩头……

  悄悄话:妻子所需要的关爱,其实就存在生活某些细微和琐碎之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看似无关紧要,但有几个男人会并这样做?

  做些浪漫以外的

  情人节,许玲和先生一起逛超市回来,买了满满两袋的日常用品。交钱打包后,先生把所有有份量的东西揽了过去,让她提那些不占重量的商品。他用空着一只手,轻轻搂着许玲的腰,用上那种恋爱时“压马路”的速度,那份少有的浪漫令她一阵心悸,在别人艳羡的眼光中慢慢走回家,他又紧走几步抢着开门,给她递鞋,给她放水洗手。虽然没有收到丈夫的玫瑰和巧克力,但那个情人节许玲却感觉更加幸福。

  画外音:虽说爱浪漫是女性的通病,生日的小礼物,情人节的玫瑰能让她高兴一阵,但实在的帮助和关心更能长久温暖她的心窝:比如给她放放洗澡水或许只是举手之劳,要是你偶尔为之,既可以培养自己的耐性,也会令妻子感觉你比以前爱她多一点。

  悄悄话:系一条围裙穿梭在锅碗瓢盆间,虽然样子看起来有点平庸,有一种“讨人嫌”的围着锅台转的“没出息”样,但那份关怀跃然其间,更能够让人感到实实在在的关照比手留余香更能感动人。

  天仙美不如爱上的美

  寒冬,杨丹和丈夫一同出门,尽管她戴着帽子,穿着厚厚的棉衣,走在北风肆虐、雪花纷飞的街上,刺骨的冷还是让她的手冷得失去知觉。丈夫把她发冷的小手从手套里拉过来,放在自己的手心里轻轻地搓着,还对着她的手心呵着热气,那种心疼那份关系让她脸红:“别弄了,人家都看着呢。”丈夫却不放手:“怕什么,你是我老婆啊。”她看到很多女性同样一边走一边跺着脚说:“手好冷”,她们的男人却都敷衍着:“快走吧,明日再买双厚的手套。”她觉得自己虽然平庸,但在那个时候是最美丽动人的、远比别人幸福的妻子。

  画外音:他涎着脸说:“今夜你特别迷人。”这种赞美不管出不出自真心,却比任何甜言蜜语都听着顺耳。“今天的菜好香呀!”虽说男人想要偷懒时说这话有明显的“用心”,可相信每一个心知肚明的妻子都不会在这时揪他的小辫子。

  悄悄话:情人眼里出西施,天仙也不如爱上的人美,一句“老婆,你真美!”一个不经意的小细节动作,表明了他还饱含着昔日的浓情旧爱。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米莎yoyo可爱兔女郎写真
性感尤物周汶锜折桂香港第
白俄罗斯美女模特价值连城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社会万象
女模翟凌兽兽门后另寻新欢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万梓良前妻52岁身材仍火爆
·鲁豫21句雷人语录网络爆传 令人捧腹大笑[图]
·死神逼近帕瓦罗蒂
·非洲草原上的真实版《狮子王》
·伊能静庾澄庆被曝假离婚 密友批露复合有可能(图)
·海南旅游界人士曝行业黑幕:三星酒店充当四星
·西安美女为艺考掷十万 当演员后翻百倍赚回来
·七彩生活
美味沙拉将田园春天装入肚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看我是如何掠夺傻老公工资的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好男人结婚了就要戴戒指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再放宽
·女人长得好不如活得好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