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又逢八月入秋时 又到满城桂花香
hzlo.com  发布:2008-9-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进入金秋,杭城喜事多多。除了热热闹闹的七艺节,金秋赏桂、中秋赏月、钱江观潮……这些传统的胜事都吸引着大家。作为杭州的市花——桂花,赏桂活动对杭州市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前段时间,杭州气温下降,雨水较多,给桂花的生长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昨天,太阳开始露脸,桂花的香气更加浓郁。据杭州市气象台物候观测,目前杭州满陇桂雨公园和杭州植物园的桂花已进入初花期,花香较浓,为较佳观测期。本报记者打听了以下杭城各大赏桂景点,市民或三口之家,或好友结伴,一边喝茶一边赏桂,不失为一大乐趣。
  杭州植物园:桂花园内,数千棵桂花已有5%至10%开放。以早银桂为主,还有少量金桂。门票10元,公园IC卡通用。品茶10元至50元一杯。
  满陇桂雨公园:上千株桂花有三分之一已经开了,早银桂和丹桂都有。本月15日至20日将是最佳的赏桂期。公园门票10元,IC卡通用。品茶一般10元一杯。
  满觉陇村:满觉陇路两边,近万株桂花开了五分之一以上,基本上都是早银桂。赏桂的露台已经搭好,大家可以喝茶聊天打牌。不收门票,品茶15元左右一杯。
  西湖南线:近千棵桂花开了十分之一,金、银、丹桂都有。钱王祠内的古戏台,除了浓郁的桂花香,每天上午9点左右还有一场越剧折子戏;10月1日后,下午2点左右也有一场演出。
  钱王祠门票为15元,IC卡通用。西湖南线一带,品茶一般20元到30元一杯,团体优惠价15元一杯。
  玉皇山:山路沿途的桂花开了不少,金、银、丹桂都有。门票10元,IC卡通用,团体优惠。
  玉皇山顶和紫来洞都有茶室,一般每位5元到10元。
   万松书院:万松书院的早银桂开了三四棵,满院芬芳。门票10元,IC卡通用,团体优惠。品茶10元到15元一杯。
  虎跑公园:公园内主要是金桂和银桂,漫步山间,香气扑鼻。在滴翠崖和四合院各有一棵上百年的金桂,都已开了四、五天了。虎跑门票15元,IC卡通用。龙井茶叶虎跑水被称为“西湖双绝”,因此,这里品茶价格要贵一些,从15元到50元不等,团体有八折左右的优惠。茶楼旁边有编钟表演,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两场。
  花港公园:220多棵桂花已开了三分之一,品种为早银桂,免收门票,品茶10元至15元一杯。
  另外,长桥公园一带、云栖茶室附近都可赏桂品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的叫人发癫的红唇美少
奥运选手贝尔特拉梅性感翘
我那楚楚动人的阿娇妹妹
超清晰欧美性感女人写真照
·社会万象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索菲·玛索嘎那电影节走光
90后美女曝写真投身日本AV
日本巨星酒井法子涉毒自首
·太平洋岛屿上再现神秘生物 红头绿毛形似鬼鸟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浙江戏剧明年力拓欧洲市场 法国大奖给了浙江
·上海再曝袭警事件 3名警察2名协警被刺伤[图]
·范冰冰激情舌吻导演李玉 观音山大摆庆功宴[图]
·网上惊现疑似央视主持人马斌半裸照片与资料[图]
·七彩生活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更年期血压波动不会成高血压
·自卑儿童的早期征兆
·四十岁的男人可碰不得
·学前的儿童应该如何加餐?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地铁正成为咽喉炎诱发地 专家提醒不容忽视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黑漆描金药柜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佛教圣物银芙渠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