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饮食误区 > 正文

夏日千万别贪食寒性水果
hzlo.com  发布:2008-8-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经常咀嚼口香糖会损伤脾胃[图]
柚子和药物同吃可导致中毒
面粉并非越白越好 可能含有毒物
六种鸡蛋再好也不要随便吃
青菜吃得过多会引起四大危害
西瓜虽甜 八类人群不易多吃
虽然夏日吃寒性水果可以消暑,但要根据自身体质特征食用,切不可盲目贪食,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据了解,从中医营养角度,水果可以分为寒性和热性两大类。通常,一些“火气”较旺的人新陈代谢旺盛,交感神经敏感,排汗也多,容易口腔溃疡或便秘,经常吃寒性水果可以帮助降火排毒,但过量食用寒性水果则会导致气虚和脾胃不适。所以,气虚体弱的病人在食用寒性水果时更要谨慎适量。另外,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最好不宜食用热性的水果。一般人在这个季节很容易“上火”,特别是一些气血旺盛的老年人,食用过多的热性水果甚至会失眠。 
  通常,我们食用的寒性水果有香瓜、西瓜、芒果、梨、香蕉等;温热性水果则包括荔枝、石榴、龙眼、榴莲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拍案叫绝的数码合成艺术图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美作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社会万象
小S家暴门事件始末大揭秘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部长
·温州出国不归官员之妻游捷可能涉嫌洗钱2000万元
·选秀之王争霸赛-谁是真正的王中王?
·男子劫持妇女注射豆浆谎称断肠针 强迫其卖淫
·浙大院士回应论文造假 揭露药品副作用惹祸端
·变性棋手高宁林天生女儿相 能结婚却无缘生育(图)
·佛山恙虫病孕妇患者直接死因揭秘 原为颅脑外伤
·七彩生活
漫山红叶的禾木村秋色 一幅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明年公园ic卡现在可以买了
·夏天的午饭适合吃什么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秋冻养生莫伤身
·正确用眼霜做电眼美人
·产后脱发怎么办?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