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别在卫生间里做不卫生的事
hzlo.com  发布:2008-8-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别在卫生间里做那不卫生的事?卫生间里当然只做卫生的事,有啥不卫生的事可做?听我说来听我讲。你不信不行,每天每日你在卫生间里做了很多的不卫生之事。呵呵,说的是不卫生的事,不是不光彩的事,可别胡乱划等号,更别瞎想。

  如果做个调查,你家洗漱用品一般放哪里?相信有相当多的人会说,当然把洗漱用品安置在卫生间里,方便又省事,还充分利用了空间。
 

  洗手间称之为卫生间,可是否真的就卫生?当然不是。大多数家庭的卫生间并不会特别大,有专用橱柜的还好说,毕竟也算“一门之隔”,否则洗漱用品(往嘴里擦的牙刷,往脸上抹的化妆品等等)就那么大摇大摆袒露着,这是问题的关键。

       卫生间里不卫生的事情(一):卫生间是我们每日新陈代谢的地方,排泄污秽的所在。空气污染这种事情,并不会因为有了马桶,就能不蔓延不扩张。特别是高层建筑的卫生间排气通道一般都比较狭窄,自然通风的效果差,即使有所谓的排气装置也解决不了多大问题,一旦遇到无风、逆温天气,卫生间里的异味很难排到室外,一些漂浮在空气中的微小颗粒很容易附着在物品上面,比如牙刷、牙膏、毛巾等。当然多数人是不在乎的,或者根本意识不到,拿来就用。但毛巾也罢,牙具也罢,都应单独放到阳台上,见见阳光见见风,如此既通风,又能阳光紫外线杀菌。

  卫生间里不卫生的事情(二):绝大多数人习惯在洗澡之后,将换下来洗干净的内衣服顺手晾在卫生间里。卫生间里,每天洗澡、冲厕的,多潮啊。很少有卫生间设计在朝南的阳面位置,而且多数没有窗户,采光不好,加上不能充分与外界空气进行交换,极易使细菌、真菌滋生和繁殖。

  这些当然都是习惯。但习惯这种东西,其实是很容易克服的,就看用心不用心了。当然,把卫生间里的东西全部转移到阳台上,为了身体的健康,也许有些勉为其难,不过,事在人为,根据自身条件,合理安排一下,未必就是特别困难的事,您说呢?细节决定健康,别在卫生间里做那不卫生的事,记住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酷像明星金铭的清纯小美人
80后美女小三自拍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百万订婚聘礼惊倒网友无数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俄少妇成世界最美已婚女人
·衢州冒名“教授”自办土药网 骗销全国被查处
·奉化发现首座东汉时陶龙窑 在宁波地区实属罕见
·山东歌厅老板招揽陪侍女 网上撒网认做干女儿[图]
·浙江桐庐4.7杀人案侦破 嫌疑人撕悬赏通告珍藏画像
·采珂化妆品被曝汞超标数百倍 二姐妹离奇患病
·小情侣写了10封敲诈信 收信人是全国10家大超市
·七彩生活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缺少男人
阳光下的绿萌
·移动营销联盟“犒赏”全球精英
·312路高峰大站快车暂停
·下周杭城将以晴雨天气为主
·男性多做家务有益身体健康
·区口广场音乐喷泉正式开放
·女性的十年营养计划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