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卫生间里几个常见错误习惯
hzlo.com  发布:2008-8-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美国著名癌症学家曼高斯医生指出:“现代家庭的许多卫生用品应该令人警惕,因为它们含有致癌化学物!”

  被曼高斯博士列举的首先是人们天天离不开的卫生纸。他说,卫生纸多为再生纸,为了美化外观,多数卫生纸添加了染料,包括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颜色越白的卫生纸,可能加有更多的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而这些添加剂多含有化合物苯;有些质量欠佳的卫生纸,还含有甲醛、大肠杆菌、肝炎病毒等。这些物质长期与皮肤接触可能引发白血病和癌症。因此在购买卫生纸时,一定要选用品质可靠、未经漂白的卫生纸,用纸后再用温水冲洗更佳。

  现在不少家庭喜欢在卫生间放一盒清香剂,使环境变得清新宜人。岂料这些香味也是化学合成物,也可能诱发癌变。曼高斯博士建议卫生间里最好不要放置除味剂,想保持空气清新,可经常开窗或使用排气扇。

  多数家庭都使用消毒水等清洁用品,并常常放置在居室角落或卫生间。它们蒸发后,往往会积聚大量有害气体。在浴室热水沐浴时,其产生的毒性就更强。某些消毒水还含二氯苯,会刺激呼吸道,使细胞变异而诱发白血病、肺癌等。所以这些卫生用品不要堆放在墙角或卫生间里,放在通风较好的晾台比较合适,密封为好。

  家里的卫生间,还会放一个塑料纸篓。专家说:厕所里放纸篓会大大增加细菌繁殖的速度,使卫生间变成病毒繁殖场和传染源。他们认为一般的纸质物品,扔进抽水马桶随水冲掉即可;那些难以冲掉的卫生用品,可自备方便袋,将其带出厕所扔进垃圾桶,这样使卫生间既整洁又减少污染,完全无须在厕所摆放废纸篓。另外如厕时间越短越好,喜欢在此看书读报的人,应该改掉这个毛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穿内衣在小巷里大秀身材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韩国网络美女于承妍写真资
·社会万象
女硕士嫁给龙游县种田农民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德国首家“裸体旅馆”探秘
夜店领舞小姐私密生活揭秘
·13个租房人被骗走7.6万元 假房东靠出租房子行骗
·刘烨承认已考虑结婚 望减少工作多陪女友
·嘉善农村啦啦队平均年龄45岁 篮球宝贝网上走红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中足金哨孙葆洁传奇之路揭秘 居室仅有56平米[图]
·“四大天王”特别费案某人有疑点
·七彩生活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写给那些怕衰老的女人们
·今晚温岚将携热浪来杭州演出
·女性私处五个生理小秘密
·一位孤僻症儿童母亲的倾诉
·男人的七大减压策略
·女性洗内裤务必注意四点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嵌红铜狩猎纹豆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