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宁波奉化“三保合一”构筑养老保障新平台
hzlo.com  发布:2008-7-27  来自:中国宁波网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奉化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障暂行办法》日前正式施行和《奉化市被征地人员养老保障办法》的进一步完善,标志着奉化市社会养老保障体系进入一个新的平台。 这两个办法实现了被征地人员养老保障、城镇居民养老保障和新型农村养老保险政策“三保合一”,做到了缴费标准、待遇标准、经办机构、操作和管理“五统一”,从而实现社会养老保障的城乡统筹。

        据了解,“三保合一”模式在全国属创新之举,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把各类社会养老保障统一到一个平台,尽量缩小甚至调平各类保障人员缴费和待遇享受的差别,更好地完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奉化市农村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汪主任说,“三保合一”的模式是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后作出的探索,它以现行的“被征地人员养老保障”政策为基本框架。按照政策规定,参保人员缴纳的养老保障费实行个人账户管理,并按银行同期1年期储蓄利率计息。养老保障金先从个人账户支付,个人账户不足支付时,由社会保障风险基金或财政支付。而在参保人员未享受待遇前死亡的,将向其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全额退还个人账户本息。在享受待遇期间死亡的,将向其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退还个人账户余额。对个别经济确有困难的群众,经申请批准,允许分次缴费。在政策设计中,奉化还在全省率先实行了丧葬费补贴,规定参保人员死亡时,发给1000元丧葬补贴费。 “三保合一”政策受到城乡居民的普遍欢迎。

据奉化市农村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该市有1.1万多人缴纳了养老保障金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其中绝大多数为老年农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什按摩外交吓坏默克尔
白嫩性感的西方健身教练
性感美少女大秀火暴身材
欧美顶极车模美女娇艳写真
·社会万象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白灵桌上狂舞,尽显风骚本
全球第一美女富千金伊万卡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伤
·农产品也能参评省级“名品正牌”今起可参加报名
·李亚鹏宣布息影 称甘愿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14岁少年生殖器长体内 每天换尿布望回男儿身
·南充女子掌掴老汉遭非议 人肉搜索后欲跳嘉陵江(图)
·七彩生活
大同水神堂晨雾
男人必须警惕的4个小习惯
·骑车1小时应推10分钟
·男人凭什么要求女人忠贞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读报之后还要记得洗手
·杭城烟花爆竹燃放时间1月23日至2月9日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宋元瓷器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