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洪祝:扎实推进新一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
hzlo.com  发布:2008-7-27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7月24日至25日,全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金华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会上讲话。会前,赵洪祝还赴金华市及磐安、武义两县调研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实施新一轮的“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事关科学发展观在我省的贯彻落实,事关我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的大局,事关我省千百万农民群众的民生福祉。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坚定信心,知难而进,确保新一轮工程的顺利推进和各项任务的如期完成,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推动全省科学发展。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副省长茅临生等出席会议。

  赵洪祝指出,深入实施新一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突破城乡二元结构、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的有效途径,是全面改善农村民生和实施“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实施“强塘固房”工程的重要抓手。各地推进新一轮的“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要正确处理推进整治建设与促进富民强村、整治建设与促进农民承包地和宅基地流转、点上突破与开展连片整治、改善居住条件与发展农村文化、集中整治与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政府主导与扩大社会参与等六方面关系。今年是实施新一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综合协调,全面落实有关政策,充分发挥村级组织在村庄整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这项工程建设深入开展。

  在调研期间,赵洪祝一行在金华市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磐安县陈界村、管头村和武义县后陈村、郭洞村,顶着烈日实地考察当地村庄整治建设、村级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以及发展“农家乐”提高农民收入的情况。他还来到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了解农民职业培训状况。调研后,赵洪祝听取了金华市及磐安、武义两县工作汇报。他强调,站在改革开放30周年的新起点上,我省的新农村建设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我们要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在统筹协调中加强欠发达地区新农村建设,在巩固发展中提高村庄整治效果,在不断创新中推动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有序发展中推进农村基层民主建设和组织建设。在会议间隙,赵洪祝等还考察了浙江师范大学和金华市的汽车制造、汽车配件企业。

  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一个阶段,全省上下在实施新一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时,要在全面惠及、富民美村上取得新成效。要围绕抓好“四项整治项目”,在全面覆盖上见实效;围绕凸显整体效果,在连片整治上下功夫;围绕促进“节地、聚人”,在创新机制上求突破;围绕推动创业创新,在促进发展上闯新路;围绕全面改善民生,在建设新社区上登台阶。新一轮工程任务十分繁重,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推进村庄整治建设作为各级党委、政府改善民生的基础工作,推动部门转变职能、强化服务的有力抓手,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的有效载体,着力形成合力共建的工作格局。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市委书记、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代表考察了金华市金东区的村庄整治情况。会上,金华市、绍兴市、省建设厅、金东区、德清县、温岭市、宁海县、衢江区等作典型发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模特半裸出浴唯美写真
黄圣依性感写真美的令人窒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前凸后翘的成都俏少妇
·社会万象
闫凤娇不雅照第三季全揭露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内幕披露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谁点中了海南香蕉市场死穴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杭萧钢构内幕交易案3人被诉 股价平盘未大幅波动
·她的身上为何会频频起火?专家调查怪火之谜
·南京仙林大学城发生车祸 97路公交车被拦腰斩断(图)
·上虞原市委书记任其良受贿入狱10年
·河北4名农民乘3辆马车殒命外出打工路 7人受伤
·七彩生活
初春易招来桃花的浪漫家品
杭州郭庄
·四大招式让枯“发”逢春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男色?
·孩子饮食过量容易变“笨”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夏季莫吃隔顿凉拌菜
·十种方法破解家居风水 信不信由你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