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省可打“知识产权”官司的法院又增加了9个
hzlo.com  发布:2008-6-26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我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乐清市人民法院、绍兴县人民法院、玉环县人民法院、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法院、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余姚市人民法院、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法院等9个基层人民法院,自2008年7月1日起开始受理部分知识产权民事案件。

  包括去年批准的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慈溪市人民法院、瑞安市人民法院、义乌市人民法院。至今,我省已经有13个基层人民法院可以受理部分知识产权民事案件,数量列全国第二。

  基层人民法院可以受理的知识产权民事案件的范围是:诉讼请求或争议标的金额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下,发生在所辖区内除专利、植物新品种、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纠纷、驰名商标认定案件之外的第一审知识产权民事纠纷案件。除义乌市人民法院外,涉外知识产权民事案件仍由中级人民法院受理。

  此外,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也于2008年7月1日起,开始受理发生在其辖区内的第一审专利纠纷案件。至今,我省共有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台州、绍兴6个中级法院可以受理专利纠纷案件。其它5个市辖区内发生的专利纠纷案件仍由杭州市中级法院管辖。

  另,专门审理知识产权民事案件的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知识产权审判庭)于6月11日正式成立。该庭原来审理的涉外商事案件和海事海商案件转由新成立的民四庭负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笑死人不偿命啊!后果自负
平生最有感觉的气质美女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社会万象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义乌宝马与保时捷狂飙相撞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好莱坞最值钱身体排行榜
·甘肃1嫌犯审讯后离奇曝毙 两民警涉刑讯逼供被捕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深圳302公交车6.13日离奇自燃 是巧合还是闹剧?[图]
·民工跃入池塘救起轻生女 沉入塘底再没醒来
·今将现百年罕见日全食 各观测仪器准备就绪
·浙江出台新市容环境条例 随地吐痰等将被罚款
·七彩生活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少女产生单恋怎麽办?
·20分钟从武林广场到九堡下沙
·爱一个人需要单身吗?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三步曲轻松走出“性洁癖”的困惑
·烟花大会将投入1.7万名安保人员 为杭州历届之最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战国羽纹簋
何为瓷器的款识?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