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一公司几千封电子邮件被盗 与私拆私平信一样获罪
hzlo.com  发布:2008-6-24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公司数千封电子邮件被盗,里面涉及商业机密,是黑客干的,还是竞争对手?

  今年5月,宁波某软件开发公司向警方报案,在公司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日志记录中发现,有陌生的IP连接服务器下载电子邮件,并在公司部分邮箱中发现了非法转发规则,该公司的电子邮件有可能被他人非法截获。

  最让软件公司担忧的是,公司的电子邮件内包含了员工和客户的联系信息等大量商业机密信息,有可能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近日,宁波江北警方成功破获此案,将贺某、王某和俞某3名嫌疑人全部捉拿归案。

  3人交代,他们利用了软件公司电子邮箱命名简单、邮箱登录密码强度低等漏洞,多次侵入公司电子邮件服务器,非法下载了数千封电子邮件。

  江北警方说,这是宁波近年来被盗电子邮件数量最大的一起侵犯通信自由案件。也暴露出市民和企业在信息安全上的一些问题。

  3名嫌疑人原本就是受害软件公司的员工,负责电脑网络管理,对软件公司的网络信息非常了解,后来,3人辞职后,进了另一家与原先单位性质相近的公司工作。

  他们为什么要盗走这些邮件?是个人行为还是另有目的?江北警方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

  警方也提醒,在设置重要电子邮箱的密码时,千万不要使用系统默认或单位提供的初始密码,密码最好复杂些;遇到网络管理员辞职的,及时更改系统密码等相关设置,以免被不法分子侵入。

  宁波众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慧杰说,像平常有人随意拆别人的信件,通过网络窃取他人邮件等情况,都是侵犯他人的通信自由。

  按照刑法,隐匿、毁弃或者非法开拆他人信件,侵犯公民通信自由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而此案中,如果能查明对方侵犯商业机密,造成严重后果的话,处罚也更为严重,将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洲第一平胸模特miusa写真
当代大学生超级搞笑图片写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身材超棒的劲舞团亮女
·社会万象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猖狂:南京闹市上演人质劫
汪雨李钰绝密恋情浮出水面
杭州休闲店年轻女子被割头
·临海一原镇党委书记的告白:从吃吃喝喝开始堕落
·申遗文本本月送达联合国 今年为西湖申遗关键年
·姐妹俩深夜洗澡双双昏倒 冬天要注意用气安全[图]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蝰鱼看一眼就会做噩梦
·李白玲--恰到好处的“作女”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一字之谜至今未解
·七彩生活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中越边境上的德天跨国大瀑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到海南时不可不吃的几种美食
·多少抽插频率才是熟女最想要的?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春天吃四种食物抗过敏
·如何让身边的男人处处帮你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老笔筒的保养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